螃蟹谈新版本:5.2装备暂不能用点数升级

  今天Greg博士对各职业目前的现状畅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阐述了研发团度的设计思路。此外还特别提到在目前刚刚开始测试的5.2版本中,暂不打算让玩家在一开始便可以用勇气/正义点数对装备进行升级。

  装备升级

  勇气点数升级系统是只能应用于过渡版本还是也能应用于像5.2这样的新版本?

  我们现在的计划是,升级系统只会应用于没有新的团队副本/PVP赛季的版本。这个设计可能会改变。

  装备升级将继续可用在5.2版本的装备上吗?(比如暴虐角斗士和雷神王座的装备)你对它(装备升级系统)的运行情况有何评价?

  我们眼下没有计划对5.2的装备进行升级。对它的运行情况作出评价为时尚早。我肯定它还需要调整。

  职业

  综合

  现在首领战的设计依然是不考虑双天赋的吗?

  是的,但是过了这么长的时间,玩家社区已经变了很多,从以前觉得不同天赋间10%的dps差距是不可接受的,变成了现在的5%甚至1%都是不行的。

  我觉得你们开发组已经没有节操了。从MOP上线起到现在的每个补丁都在nerf我的职业。你们觉得很好玩是吧?

  对于你来说大概不算好玩。这可以理解。但如果玩家觉得之前很难和某个imba的职业竞争,如今可能有了更多的乐趣。

  在群体驱散这个技能上能够坚持“看玩家而不看职业”这个理念吗?

  要群体驱散完成的任务里,有什么是普通驱散不能做的?并不是每个10人团都有牧师的。

  德鲁伊

  降低30%的治疗效果后,奶德又一次彻底坏掉了。我们又成了没法玩的职业了,恭喜……

  对所有治疗效果都生效的debuff是如何让一种治疗职业比另外的更弱的呢?

  我想插一下:被nerf后,我们奶德依然是唯一一个没有得到爱的治疗职业。

  我们对蘑菇有个疯狂的想法,正在研究中。不过能不能行得通还是未知数。

  可不可以给个小小的暗示啊?野性蘑菇:绽放到底会怎么改呢?求你啦~*水汪汪的狗狗眼*

  很想透露,但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这方面必须谨慎,因为某些玩家没法分清“制作中”和“未实现”的区别。

  猎人

  5.2里也没箭袋?老兄,不能这么久啊。

  我们数年前就取消了箭袋。我不太明白如此期待它们回归是为啥。

  “野兽之怒在宠物在猎人视线外时也可以发动。”这是开玩笑吗?

  不是玩笑。你觉得有什么问题?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螃蟹:新世界BOSS?不仅稀有而且难打! 下一篇:5.2武器幻化原则:挥舞动作一致即可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