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

  编注:5.1新增的装备升级系统5.2中确认被移除了,后期可能还会重新出现。因新的Raid本雷电王座随机模式装等要求降低,S13的荣誉套装从483改为476。螃蟹说现在移除飞行坐骑很难,如果时光能倒流,他会努力对飞行坐骑添加更严格的限制。

  螃蟹君幸苦了!!!你做的修改一直很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我能说脏话吗?不能?那我没啥好说了)

  装备

  玩家:是不能升级任何装备还是单独不能升级5.2装备?

  任何装备都不行。NPC都没了。

  已经升级的装备不会失去升级的效果。装备升级功能在5.2补丁之后很可能还会重新出现,但是要等我们对所有反馈进行评估并且观察后才行。

  玩家:我们在5.2补丁里是可以拿到赶上新团本水平的勇气装的吧?(之前还以为只能通过随机团拿新装备)

  我们计划设计新的勇气装,有些有声望要求(不是所有)。随机团也是另外一种提升渠道,但有准入装等限制。新的勇气装可以赶上新团本装备等级吗?可以。瞬间就可以全部赶上吗?不行。

  随机团装等

  和大家分享一下最新消息:目前,我们计划把雷电王座的随机团装等要求改为480,同时也想把5.2补丁中的荣誉装从483改为476,以及,作为补偿,提高一定的PvP属性,这样的话这些装备在PvP中依然很有优势但不能作为玩家进入随机团的捷径。

  和以往任何时候一样,一切都很容易改变,我们还在公共测试阶段呢~就算是正式服也会有改动的,虽然我们努力想避免做出这些改动(所以才有公共测试服)。游戏性总是第一位的,所以如果某项改动马上就需要进行,我们也会尽全力做到。

  世界

  wow的弱项之一,是玩家探索世界的动力不足。会有更多类似”失物招领“的成就来弥补吗?

  我们必须确保“探索世界”不变成“下载插件”或者是“浏览网站”。

  我想弄清楚一件事:你现在或者过去是一直都反对还是有点反对飞行坐骑?

  答案没那么简单。现在要移除飞行坐骑很难了,但是我们也不喜欢飞行坐骑减少了探索、旅行和危险的味道这一点。

  坐骑存在的意义不就是为了减少旅行的麻烦吗?而且,在我看来坐骑不但没降低探索感,反而有提高。

  旅行是绝大多数奇幻故事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对我来说,探索时要有危机感才会觉得好玩。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这个问题并没有简单的答案。对不起。如果我能够让时光倒流,我会努力对飞行坐骑添加更严格的限制。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武器幻化原则:挥舞动作一致即可幻化 下一篇:5.2最新职业技能调整与套装效果改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