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的推特消息蓝贴 对5.3PVP和PVE剖析

  PVP

  最后一个建议,使(战场)任何一边都不能立刻有7个以上的治疗,战场中最多只能有3个。

  我们想使玩家在确定排队进随机战场必须选定职责。

  对排战场需要选定职责有这种担忧:DPS排队会非常冗长/混合职业也许会以治疗身份排进去然后去DPS?

  我们讨论过解决方案,比如说如果你现在的专精不符合你的职责会以一个红色的图标显示。

  我们同样不认为战场的排队长度将成为问题。它有可能采取团队查找器的方式。

  听说在5.4精锐装备上的等级要求又回来了,请不要给它添加评级战场的等级要求,增加一些美型的装饰的东西。

  5.3以及之后精锐装备就是装饰的东西了。

  我不懂。提高战斗疲劳如何能使PVP强度对治疗更有用?

  我们在BUFF战斗疲劳的同时也使PVP强度对治疗的加成提高了一倍。治疗将保持不变,但属性将更具吸引力。

  这些对我没有意义,你能详细解释下么?

  目前,10%的PVP强度提高你5%的治疗收益和10%的伤害收益。我们将使它能提高10%的治疗收益以完全胜过PVE装备的智力属性。

  (如果你现在是非治疗专精的治疗职业的话,10%的PVP强度会提高你2.5%的治疗收益,这个效果将在5.3提高至5%)

  随着战斗疲劳的提高会不会导致这种情况:混合职业没有被削弱,纯治疗反而被削弱了。

  我们会一视同仁的BUFF提高PVP强度的收益效果。

  现在治疗效果发生了什么变化,从PVP强度上看不到。

  目前还不能确定。有一个点子是:所有职业都能从PVP强度中获得治疗收益。比如说(盗贼的)恢复。这将能抵消掉战斗疲劳。

  那岂不是说比如复苏之风之类的会比现在更强了?

  是的,但是另一方面,战斗疲劳也会增强。

  战场和评级战场。(压缩PVP装备的物等)不会伤害到评级战场和普通战场的PVP。受伤的只会是野外PVP,只是想想而已。

  把496的PVP装备和522的PVE装备作比较,你认为哪个能造成更多的伤害?

  野外PVP?当然是522的PVE装备胜出。这就是为什么我要问你为什么不维持精锐PVP装备的物品等级的原因。反正它又没坏处。

  496的PVP装备有至少40%的PVP强度/伤害。522的PVE装备取决于专精应该是更接近增加了35%。

  我想像到的更大的担忧是496的PVP装备与升级两次的英雄模式/英雄模式雷霆掉落装备做比较,那些装备的物等可是达到了543/549。

  我可不认为你会经常碰到Paragon或者Method的成员做日常任务。

  也许这是错误的,不过这有些类似于大灾变时代对盗贼传说匕首的担心。但究竟有多少铁杆的RAID本玩家和PVP玩家的?

  你可以拿着这匕首进战场,几乎每一个打RAID本的盗贼都可以拥有的。但是现在的英雄模式装备的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精锐装备的物等必须降低。GANK这种行为在我的服务器上几乎不存在,而且我经常打RAID,这并不是个问题。

  对精锐装备的考虑不是因为PVE而是因为它遥遥领先于荣誉装备。我们希望装备成为PVP的一种奖励而非阻碍。

  PVP强度也意味着玩家忽略了格挡/躲闪/招架。请解决PVE装扛旗坦克的问题。

  躲闪对非坦克职业也很重要。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可以削弱PVE装坦克在PVP中的装等。

  你能把法术反制沉默移除么?谢谢。它完全没有必要。

  削弱它们是一个长期的目标,但是我们也需要大大削弱瞬发控制和瞬发治疗。

  法术反制沉默的CD为40-60秒,修复下。

  我认为这将不可能阻止神圣骑施放治疗术。

  我得知了5.3PVP改动的原因,但是我还是想花费征服点数升级装备或兑换精锐暴虐角斗士。

  最初的设计是那样的,但是荣誉装备和升级后的精锐征服装备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31蓝贴汇总:术士史诗任务难度或会削弱 下一篇:螃蟹的蓝贴推特:谈魔兽5.2各职业相关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