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点追赶公式再改 赛季首周无额外点数

  在几周以前,蓝贴里提到了征服点数追赶系统每周获得征服点数上限的公式:

  征服上限=(赛季进行的周数 x 1000)-本赛季已经获得的征服点

  就在今天,暴雪蓝帖发言人Nakatoir又对这个公式进行了修改:

  每周征服上限=(赛季进行的周数 - 1) * 1000-本赛季已经获得的征服点 + 最近通过PVP等级可以获得的征服上限

  Nakatoir又进一步补充说明了征服上限的公式修改的原因:

  蓝帖:征服点数追赶系统公式进一步修改

  Nakatoir

  如你所见,你从PVP等级获得的征服上限会被加进这个公式,而本赛季的第一周不会被加入这个公式。我已经修改了我以前的在这个主题帖里的回复。为什么这个公式的第一项是“赛季进行的周数 - 1”呢?原因是如果我们算上第一周的话,就会额外的给玩家在第一周提供额外的1000点征服点数。这个系统的目的是,给那些征服点数没有达到最大值的玩家一个迎头赶上的机会,而不是给大家在赛季的第一周带来额外的动力。

  除此之外,我还注意到,有一些玩家反映,他们征服点追赶的上限会莫名其妙的消失,你们请再按照新给的这个公式在计算一次。如果按照这个公式,依然还是这种情况的话,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些额外的信息:比如你已经获得的征服点的数量/你最近的征服点的上限,以便我们可以找到问题的所在。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7开发团队职业访谈:战士骑士完美无缺 下一篇:无人数限制团队:5.4副本弹性难度模式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