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JJC逆天BUFF十倍伤害获得条件将修改

  在5.4里,为了鼓励玩家主动进攻,暴雪在竞技场内加入了"终结者"式的buff——众望所归,这个buff会增加10倍伤害,降低100%所受伤害,同时还能反潜行。(点击查看相关资讯)

蓝贴:PVP逆天BUFF十倍伤害获得条件将修改

 

  “大家选择了你!!!(众望所归者!) 增加1000%的伤害,受到的伤害减少100%,允许你看到潜行的单位。”

  但是,这就导致另外一个问题,也许,今后玩家为了获得这个BUFF,而采取一些龟缩战术,撑到15分钟结束利用BUFF击杀对方。

  今天,蓝贴就此作出了澄清,表示获得这个buff的条件或许会有所改变

  这个帖子里出现了很多非常好的想法,特别是用"将对方打至濒死的频率"取代"更接近死亡的血量"

  一些解决办法可能会导致龟缩战术,我们也注意到了这点。但是,我们也不想因此让玩家被迫游戏习惯。比如,一些治疗不再会采用故意压低血线而施压的战术,圣骑/牧师/法师/猎人/盗贼开打技能的时机也会提前,如此等等……

  同样,究竟是在一场战斗里,将对面打至残血20次的队伍应该取得胜利呢,还是某次将对方打至1血的队伍更应该取得胜利?也许最终规则会在两者之间有所取舍和平衡。

  这些意见我们会提交给开发者,有很多解决问题的办法,也许最后会绕一圈回到原点也说不定。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螃蟹:玩家对魔兽不满只因审美疲劳无法避免 下一篇:职业相关蓝贴:法骑遭砍 战士撕裂或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