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推特:跨阵营副本不符合魔兽世界精神

  本期蓝推汇总涉及了角色/装备物品、专业、任务/声望等三方面问题。总结起来螃蟹君给出了下列看法:玩家觉得T16丑的观点太过主观;5.4传说级物品不是武器而是披风的设计是为了增加悬念感;跨阵营团队副本的设想不符合魔兽世界精神;在潘达利亚考古在时间的花费上比旧大陆要少得多……其实本期最令人想不通的不是螃蟹,而是玩家提出希望回归5.1时的日常任务模式——这种想法是不是着实令人费解?

  角色/装备物品

  Q:远古勇气(每周打满1000勇气点后,同服的号获得勇气的速度提高50%)的BUFF不能跨服,而像声望奖章那样,账号里的所有角色都可以收益,这不是个受欢迎的改动么?

  A:就像在不同的时间里解锁团队本那样,你说的这是个很麻烦的技术问题。

  Q:我意识到你们根本没有设计好T16套装,我希望战士的T16套装看起来更像吼少侠,而不是一个头上缝了一个角的圣骑士。

  A:我更多的衡量玩家们关于艺术设计方面的反馈意见,但事实却证明了,这些玩家的的反馈意见都太过于主观了。我建议你们最好多提一些你们希望看到什么外形的护甲的建议(比如说你举的吼少侠的例子)。

  Q:在这篇BLOG里,你说传说级物品应该比CTM里的传说级物品更稀有,为什么现在反而更加容易入手呢?

  A:通过传说级任务,每个人都有希望获得传说级的装备,这很好。

  Q:额,这样他们就不再是“传说级”的装备了,大家总是白白的期待很多。

  A: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不是橙色武器的另一个原因,我们的宏伟计划对于贴合5.4来说,可能会更有意义。

  Q:这让我很失望啊,橙色物品只是一个披风,而且模型看起来就像一条毛巾。为什么不是一把武器?

  A:我们以前貌似设计了不少的橙色武器,我们想保持事物的新鲜感。如果奖励都是可以预见的话,玩家就会感觉很糟糕。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设计,问题在于期望/应得的利益的关系。当你有太多的期望,获得装备的感觉就像从奖励变成了惩罚。

  Q:请让通过任务线获得的600等级披风不再是唯一装备(600披风,一个角色只能拿一个)的好么,我希望为我的非当前天赋再获得一个600的披风,就像可以得到非当前天赋的宝石一样。

  A:我们正在讨论这个,不过应该是有的。

  Q:有没有带来一次颠覆性的改动的可能性?比如说跨阵营打弹性模式副本,跨阵营打团队本啥的。

  A:我们认为类似的跨阵营,与魔兽世界的精神不符。

  Q:请让弹性模式的副本小于等于10人也可以打吧,最近我们的小工会就只有10个人在线啊。

  A:我很理解你们的处境,但我们不得不划清界线。如果8个人也能打弹性团,如果公会的还有另外的4个人,那么他们就会被排除在外了。

  Q:我试图理解弹性团装备独立掉落的机制。如果弹性团的团员都是我们的朋友,为什么我们要如此不信任彼此呢?我更喜欢普通团队本的装备掉落方式。

  A:主要的原因是,我们并没有一个根据团队的人数,来决定BOSS掉落几件装备的系统,或许以后会有的。

  Q:有没有什么可以避免出现10人团里掉落一个对10个人都没有用的装备的可能?比如说,团里么有盗贼或着敏捷职业?

  A:这样的话,你们带8个盗贼,就可以确保你们团的那个主力盗贼,就可以100%的获得BOSS掉落的匕首了?

  Q:楼上的哥们意思是消除了掉落根本没有用的装备的机会,而不是反之,(通过堆叠某个职业)让你们一定获得某个装备。

  A:这是一样的,如果我可以强迫某些装备不掉落,反之,我也可以强迫BOSS掉落某些装备。这样会影响装备掉落的速度。对于花费多长时间获得战利品,我们有一个目标。如果我们加快了某种装备的获得速度,那么另一种装备的获得速度,就会慢下来。

  Q:游戏里装备掉落的优先级是:坦克>治疗>DPS职业么?这就是我们工会当前的BOSS掉落。

  A:不是的。我们发现公会都会使用完全不同的方法来确定BOSS掉落的战利品。你们或许可以争论一下,在治疗面前穿DPS装备,可以提高成功率?

  Q:你们怎么处理重生符文/雷神的精准之视这类的饰品?对比了一下新出的饰品,重生符文/雷神的精准之视这2个饰品对某些职业来说,依然是不可替代的。

  A:出现这种情况,又不会是世界末日。

  专业

  Q:虽然这只是个类似于后勤的专业,但考古这专业非常失败的地方在于,需要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不停的挖掘遗物。

  A:满世界到处寻找遗物,这确实占用了考古大量的时间,我认为,这种情况下潘达利亚大陆会有所缓解。

  任务/声望

  Q:有没有可能回归5.1那种日常的模式,我认为这种模式是至今为止最好的,场景战役/故事线,充满了进展感。

  A:那时,我们收到了不少说5.1日常任务的不太好的反馈意见,所以我们在5.3/5.4补丁里,做了一些其他方面的尝试 。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贴:战士盾牌技能解释 圣骑天赋改动说明 下一篇:魔兽内或可运行炉石传说 永恒岛将有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