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内或可运行炉石传说 永恒岛将有宝箱

  魔兽世界5.4补丁测试服上进行了很多改动,暴雪多位发言人就玩家关心的问题在论坛上进行了说明。

  暴雪透露炉石传说或可在魔兽世界内运行。

  世界地图宝箱

  5.4永恒之岛会让你很开心的。

  虚拟服务器

  确实,虚拟服务器的信息我们公布得很少。但是,服务器登陆及服务器负荷绝对不会成为问题。在该系统实装后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确保不会对游戏体验造成负面影响。否则就和我们的设计初衷背道而驰了。

  炉石传说in魔兽世界

  简而言之,你认为暴雪会在魔兽世界里加入炉石传说的便捷入口吗?这样不用离开游戏也可以玩炉石传说?

  在游戏里玩炉石传说?开发团队一直在讨论这件事,不过目前还没有相关计划。这主意非常COOL!

  5.4PVP坐骑

  请明白,这只是我们增加PVP奖励的一个步骤,终而吸引更多人PVP。目前公布的竞技场和评级战场胜利次数很可能不是最终条件,5.4上线前还有待调整。

  飞行点问题

  大灾变里,1-60级区域全部重制,你在升级时,区域与区域之间都会有一些直接关联。大部分关联会带你去往另一个区域。当然,如果你想去世界另一边的大陆,可能就需要你多跑一会了。就是这样,这是一个世界,假如你想探索世界,并在其间冒险,那么你就需要……去探索和冒险。除了飞行点,还有很多传送门可以使用,实在不行,就找个法师开门吧~

  术士阿克蒙德的复仇变动

  阿克蒙德的复仇会有所改动。我们同意,这样可能导致为了追求输出而故意吃伤害,最终导致治疗压力变大的情况。不过,我们肯定会解决故意"站火里"的问题,解决办法和坦克复仇类似。不过目前测试服里,术士可能更加偏好于站在危险区域附近,而非躲的越远越好。

  目前的计划只是黑暗灵魂改动的一个替代品,一切皆可改变,这是测试服。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螃蟹推特:跨阵营副本不符合魔兽世界精神 下一篇:职业改动蓝推汇总:群体治疗技能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