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改动蓝推汇总:群体治疗技能或调整

  职业

  作为一个治疗,我很不喜欢"群刷按不停"的节奏。

  我们也觉得群刷有些过头了。治疗的技能缺乏深度,单目标治疗手法有些没落。

  但是,每次削弱群刷,治疗都会觉得群刷无力,而不是用单刷去弥补,这是件很难办的事。

  别弄2层充能的系统了,傻不拉

  傻在哪?控制技能CD比冷却一好就按更好吧。

  新的小雕文很不错……不过有的职业必选小雕文太多了,外观类雕文没啥用了

  举个例子呗。

  玩家会玩DPS最高的那个天赋,尽管有时他们并不喜欢,你觉得这是个问题吗?

  当然,这对游戏的健康度很有影响,还要做思想斗争。

  对于大多数人,1%的DPS并不能决定战斗成败,操作才能。

  对于大多数人,榜上前100并不代表我们自身的表现。更别说那些模拟数据了。

  既然重玩家不重职业,那么为何要将狂怒之鼓做的比嗜血要弱?

  如果全职业的buff都一样,那么和做成被动技能有啥区别

  难道不能让25人团队的buff比10人团强吗?25人团几乎不缺职业。

  BUFF的目的是让玩家觉得,自己在团队里时比一个人强。

  我不觉得冰封之韧和血之印记怎么强了,坦克的3个大招基本都是一样的。

  最初,韧和印记的作用是为了平衡坦克。

  但是,比起DPS,坦克并非多按技能就强。

  进入MOP,这些界限变得模糊了。

  不觉得技能/饰品带来的收益太高了?25w的混乱箭开技能打出去90w,难道不算高?

  我们并不认为饰品带来的单发收益很离谱。会开技能并不代表着一切。

  个人觉得饰品和特效太多了。我宁可有1个大技能,而不是4个小技能。

  恩,还能解决按键过多的问题。惩戒骑需要复仇之怒和远古列王守卫吗?狂暴战需要颅骨战旗和鲁莽吗?

  死亡骑士

  单刷惧之煞还不能证明血DK的制作有多么破烂吗?现在连版本都还没过呢

  雷神才是当前版本。煞已经算老物了。再说这有啥关系了,触到你哪了?

  德鲁伊

  我们还有可能拥有以前那样的多样化天赋树吗?比如以前有人鹌鹑点出恢复天赋,恢复鹌鹑~

  我们已经特意让平衡德拥有一些适用于治疗的天赋。

  绽放雕文会在测试服重制吗?

  我们担心迅捷治疗会从单体变为群刷,那样也许对德鲁伊并不好。

  什么意思?你没回答问题。

  回答是,这个雕文确实准备重制,我们考虑到了迅捷治愈的功能问题。还没正式决定。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内或可运行炉石传说 永恒岛将有宝箱 下一篇:蓝贴解释5.4火法新调整:PVE为PVP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