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蓝推:橙色披风解答 重铸系统或将重置

  近期蓝推汇总20130812

  传说级披风

  包括经典旧世,每个资料片都有传说级武器,为何MOP不能有?

  我们对橙匕橙杖的表现并不满意,今后如果加入橙武,我们会让它更加稀有。

  忘记橙武吧,玩家只是想要给力的武器,而给力就意味着不平衡。

  橙武的本质就是不平衡,这一点并无大碍,只是过去几个橙武我们做的基本上人手一把了。

  很失望最后传说级装备是件披风。过了这个资料片就再也不会用了。

  "再也不会用了"是什么意思?

  很失望,人手一件的橙装居然是披风,看上去还像条浴巾,为啥不是武器呢?

  我们做武器做太多了,没有新鲜感。如果我们做的东西都能被猜到那么还有啥意思。

  先入为主才是问题,玩家盼着一件武器,结果却盼来了抹布(很不错的抹布)

  看看这个句子有什么问题:“先入为主的想法让我很容易猜到下个版本的内容”

  特效也是问题,DPS用坦克披风会发生啥事?

  你必须是坦克,才能触发坦克特效。

  为何要有橙披才能打新的世界BOSS?太蛮横了好挖,小号怎么办

  我一直有个疑虑,为何你又想玩小号,又不愿意在小号上下功夫,练小号的意义何在?

  重铸

  你在考虑改变重铸机制,或者干脆移除这个功能?

  在我看来,大部分玩家只是看了看多玩或者插件就重铸,完全没有自己考虑。

  重铸受益最大的应该是治疗,因为控蓝靠的是感觉而不是攻略。

  重铸能让不那么好的装备(狂暴战的急速装备)也能用,虽然我不怎么重铸命中/精准。

  是啊,每次拿到新装备就要全部重铸一次多麻烦。

  那么你考虑过是命中/精准的问题吗?

  这是问题的一部分,但我们也不希望看到出了就能穿的情况发生。

  宝石附魔和升级(还有幻化)还不够多吗?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关于5.4坦克“复仇”机制改动的详细解释 下一篇:弹性模式副本的蓝帖说明:有亲友又有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