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模式副本的蓝帖说明:有亲友又有挑战

  今天,暴雪就玩家对弹性团本的诸多问题及反馈做了一次总结性的说明。

  蓝贴:弹性团本说明

  非常感谢大家给予的精彩反馈。 对于马尔考罗克,增加最后一次聚爆和吐息间的间隔不是什么难事,无伤大雅(普通模式亦然),BOSS的血怒技能在弹性副本下伤害较高也是弹性副本调整中的一个bug。 总体上看,我们会在下一次测试服补丁里下调弹性模式难度。而普通模式的战斗机制调整(很可能),也说明弹性副本的相关机制会有相应的变化——目前普通模式的调整还没有结束。 最后简单的澄清一下弹性模式的受众问题,以及我们会如何据此来调整游戏:弹性模式类似于巫妖王之怒的10人普通本(曾经10人本的装等要比25低1个级别)。不是所有打团本的公会都是以团本进度为目的的公会,因此,弹性副本更能满足那些社交性质的团队;普通模式适用于10人团本公会(英雄模式适用于高端团本公会)。团本公会的特点决定了其招人时会有职业要求,或者是在特定boss时让某些职业出去待命(大家都在批评这个) 然而,亲友团组人时则遵循着截然不同的一项原则,你们的团长也会根据队伍配置用不同的方法应对BOSS机制。和随机团不一样的是,弹性团的难度会自动调整,更强调进度,而不是有一身合适装备就肯定能过BOSS。团本前期你可以迅速击杀boss,伐木,进而挑战更深的首领。如马尔考罗克这样的9/14号,正是为了增加挑战性而设置,犹如ICC的腐脸和烂肠。而等到了3.3末期BOSS打法成熟配合团本增益buff,这两个BOSS已经变得非常无脑,随便组组也能过。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近期蓝推:橙色披风解答 重铸系统或将重置 下一篇:螃蟹:5.4不清勇气 试炼场或成随机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