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5.4不清勇气 试炼场或成随机门槛

  围攻奥格瑞玛

  围攻奥格瑞玛副本稍为分支化了一些,让你可以跳过某些BOSS或者以不同的顺序来击败BOSS。如果运作良好那么将来的副本也会这么做。

  对许多公会团来说副本的前三至四个BOSS不应该太难,这些BOSS的装备对他们的副本进度有帮助。

  加罗什掉落的传家宝武器在弹性、普通和英雄模式中使用个人战利品系统。(注:即跟随机团一样,由系统决定你是否得到装备)

  你得到的第一件传家宝武器会根据你当前设定的拾取专精给予,在这之后则随机给予。

  传家宝武器也是为了让这部资料片对小号更友好些。

  试炼场

  试炼场本来是想在熊猫人之谜上线时开放的,但之前一直都没时间去完成它。

  在5.4中,试炼场的作用依然是让那些90级玩家学习扮演一个新角色。

  若试炼场整体表现良好,那么接下来可能会让它用来训练低等级玩家。

  试炼场甚至有可能用来取代物品等级之类成为进入随机团或者其他使用各种匹配系统的地方的门槛。(注:比如你需要通过某个等级的试炼场试炼才能排随机团)

  试炼场无法对所有职业和专精做到完美平衡,所以不应将它作为评价各职业或专精的手段。

  弹性模式

  大部分公会能够通过弹性模式来打通副本。

  场景战役或许也可以使用弹性模式的调整机制,在3到5人之间调整难度。

  其他对职业平衡需求没那么苛刻的地方同样也能使用类似机制。这意味着英雄模式不在考虑范围内。

  也有考虑过超过25人的调整,比如可以让你以30人的难度进行副本。

  大服务器

  大服务器会整合足够的服务器以达到可观的人口水平。并且不限于两个服务器,有可能更多。

  整合服务器的进程不会太快以保证一切平稳过渡。暴雪会从比较小型的服务器开始整合并保证在加入更多的服务器之前不出差错。

  所有玩家的名字和公会名都会被保留,服务器名称或其他标识将被用来区分不同服务器里出现的相同的名字。

  专业

  你可以很轻易地就让角色等级升得远比专业等级快。要解决这个问题会相当花时间,因为要考虑所有配方的调整。

  将来的资料片会让练专业的过程的体验更好一些,类似于采矿和采药作出的改动。

  改换专业目前对玩家来说有点痛苦,未来我们会针对这个作出考虑。

  其他

  开发者必须在“作出太多的改动”和“作出必要的改动”之间作出适当的权衡。

  许多玩家希望通过改动来加强他们的职业,但也有许多玩家不希望有任何改动因为他们没时间/不在乎去重新学习怎么玩他们的职业或专精。

  5.4不会将勇气点数转为正义点数,*所以玩家们可以在5.4上线前存3000勇气点数了,或者应该考虑开始行动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弹性模式副本的蓝帖说明:有亲友又有挑战 下一篇:开发者和你聊:魔兽5.4补丁各职业变更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