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瞬间满成就 UnderAchiever伪造成就插件

发表时间:2011-10-27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你们所在的服务器组人是否对成就卡得很死,没有某个副本成就就无法参加高端团队副本?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伪造成就的插件——UnderAchiever!它可以在游戏内伪造成就的插件,可以扫描聊天信息栏获取成就并且伪造出属于你的成就,也可以通过输入成就编号制作成就链接,支持日期编辑。

  设置说明:

  游戏对话框输入/UA即可打开设置面板。

  使用说明:

  打开设置面板,在高级设定中可以选择输入成就编码或者抓取聊天框中已有的成就进行伪造。

  点击添加到频道或者测试成就后,伪造的成就就会发送到聊天框中了,赶紧把假成就发给你的团长吧!

  在替换列表中有相当充分的成就编号供我们参考,比如25人火焰之地等等。

  UnderAchiever伪造成就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要安装某个插件管理器,管理器会将插件直接下载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新闻
ncSpellalert喝水法术警报插件
外媒泄露4.3超拉轰新坐骑模型
4.3测试服新增宠物和坐骑
橙色匕首特效出炉 橙武愈演逆天
吐槽 玩DK的上辈子都是牛魔王
上一篇:练级必备:QuestReward任务奖励插件 下一篇:ncSpellalert徽章喝水法术警报插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