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6秒内无限5星终结技!橙色匕首特效出炉

发表时间:2011-10-27作者:ngacnlcq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魔兽世界》第一手资讯搬运者ngacnlcq带来的消息,这三个特效应该是橙色匕首的三个阶段的特效。

  (1阶)你的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产生苦难,使你的敏捷提高2点,最多叠加50次。

  (2阶)你的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产生梦魇,使你的敏捷提高5点,最多叠加50次。

  (最终)你的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产生毁灭者之影,使你的敏捷提高17点,最多叠加50次。一旦你获得30层毁灭者之影,每层效果将提高触发毁灭者之怒的几率,并移除所有毁灭者之影叠加层数。毁灭者之怒立即产生5点连击点数,并使你的终结技能产生5点连击点数。持续6秒。


       4.3 橙色匕首龙父之牙资讯

       4.3黑龙王子大敲竹杠 想拿橙匕首先交1万金 >>>

魔兽相关新闻
4.3天价橙色匕首任务需交一万金
4.3橙色匕首所需8个任务详解
4.3橙匕T13铸造终极拉风盗贼
上一篇:5.0《熊猫人之谜》宠物决斗系统资讯汇总 下一篇:汇总 5.0《熊猫人之谜》新职业武僧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