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汇总 5.0《熊猫人之谜》新职业武僧资讯

发表时间:2011-10-27作者:官网来源:官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随着第六届暴雪娱乐嘉年华(BlizzCon)于美国太平洋时间2011年10月22日晚上10时落下帷幕,全球暴粉猜测已久的《魔兽世界》第四个资料片 也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 - 《潘达利亚的迷雾/熊猫人之谜》(暂译)。包括全新大陆、首个中立种族以及全新副本,当然,还有那掌握着神秘古老惊世骇俗的武艺的全新职业 - 武僧等等令人期待的内容将在这个资料片中推出,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个中国风浓郁的资料片吧!


点击进入叶子猪暴雪嘉年华专题

  暴雪公布了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除了大家期盼多年的新种族:熊猫人之外,还有与之相关的新职业:武僧,一个带有大量中国元素的职业。下面让我们看看本次嘉年华公布的武僧相关消息吧!

  武僧

全新职业:武僧

  熊猫人武学大师将他们世代相传的远古武学秘密分享给了联盟与部落的 年轻勇士。驾驭内心的力量,运用“气”的能量,武僧能够充当战场上的任何角色:伤害、防御和治疗。

  武僧是空手搏斗的大师,只会在施展强大的终结技时使用武器。武僧治疗者擅长协调世间万物,能使用先祖和灵魂的力量来治疗最严重的伤势。另外,没人能低估武僧酒仙的武艺,他们特制的佳酿加上难以预测的招式能够化解敌人来势汹汹的攻击。

武僧选择界面

  武僧详细资料

  护甲:布甲,皮甲

  武器:拳套,单手斧,单手锤,单手剑,长柄武器,法杖

  武僧技能范例

  神鹤引项踢

  瞬发

  你向半空中施展回旋踢,每1秒对8码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一次物理伤害。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6秒。

神鹤引顶踢

  翻滚

  50点气

  瞬发

  翻滚一小段距离。

翻滚

  玉龙雕像

  5秒施法

  在目标地点召唤一个雕像。每次你造成伤害,一名在雕像周围20码范围内的友方目标将受到治疗。在同一时间你最多激活3个玉龙雕像。


  可选种族

       联盟:熊猫人、德莱尼、矮人、注入、人类、暗夜精灵

       部落:熊猫人、血精灵、兽人、牛头人、巨魔、亡灵

  全新格斗概念 5.0熊猫人武僧战斗视频预览 >>>

       必须Reroll!嘉年华归来谈熊猫武僧试玩感受 >>>


  另外,在讨论区舞台,暴雪还透露了更多与武僧相关的内容:

  武僧的主能量Chi应该叫做“气”;武僧会旋风腿!

       武僧使用Chi作为能量,Jab Roll作为附属能量,武僧不会有自动攻击

图为武僧的“气”条

  武僧会徒手或徒脚造成大量伤害,但是依旧需要武器。武僧可以装备法杖、拳套、单手斧、单手锤、单手剑、治疗天赋可以装备副手,穿着皮甲(主属性是敏捷或智力),没有自动攻击

  除了地精和狼人都可以选武僧。

  新职业武僧将会有武术风格,即便是治疗和坦克天赋也是如此。也会有很多职业独有动作

  新职业武僧,可以担任全部3系角色:坦克天赋 - 酒仙;治疗 - 迷踪;近战DPS天赋 - 风行。武僧不是英雄职业,大家从1级开始。

图为中国风格浓郁的武器设计图

       更多5.0《熊猫人之谜》细节

  谜团揭晓 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震撼登场 >>>

  5.0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综合改动一览 >>>

       5.0《熊猫人之谜》各职业天赋技能预览 >>>

       同步是王道 官方中文版《熊猫人之谜》视频 >>>

魔兽相关资讯
嘉年华归来谈熊猫武僧试玩感受
4.4塞拉摩被毁 直接转生熊猫人
魔兽世界5.0内容预览种子视频
专访WoW制作人了解熊猫人细节
5.0新副本萨多盘修道院视频
上一篇:6秒内无限5星终结技!橙色匕首特效出炉 下一篇:魔兽再演“铜须门” “小三”拖垮首杀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