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练级必备:QuestReward任务奖励插件

发表时间:2011-10-27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QuestReward插件能够简洁明了地告知玩家,任务奖励中哪一个物品最值钱。对于装备精良对任务奖励没有需求的玩家而言,选择QuestReward之后,再也不用扫一眼哪个任务奖励能卖最多了!!

  设置说明:

  加载就可以使用,无需设置。

  使用说明:

  QuestReward任务奖励最值钱提示,插件以一个动态效果告知玩家,在所有给出的任务奖励中哪一个能卖出最高价钱,效果如下图:

  该插件有有些瑕疵,就是不能够自动选定最值钱的任务奖励,需要玩家手动点击,不过直观给出指示也很方便的!

  QuestReward任务奖励最值钱提示魔兽插件下载>>>

  注意:下载插件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管理器会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UnderAchiever伪造成就插件
中国选手与世界三大贼神合影
魔兽世界“新铜须门”上演
5.0《熊猫人之谜》武僧资讯
橙色匕首特效出炉 橙武愈演逆天
上一篇:界面美化:Cursor酷到爆的鼠标滑动特效 下一篇:瞬间满成就 UnderAchiever伪造成就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