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蘑菇GearManagerEx装备管理器增强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02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自从WOW升级到3.12以来游戏自带了一个套装管理系统,它允许每个角色储存最多10套套装并自由切换,总的来说算是非常贴心的设计,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不支持用快捷键来切换套装、套装的更新储存操作比较繁琐、不高亮当前选用的套装、不支持银行的整套存取,等等。

  GearManagerEx对游戏自带的套装管理系统的功能进行了一系列增强,使之变得更便捷更强大。另外,由于GearManagerEx只是对游戏自带的套装管理系统的增强和补充,所以插件本身消耗的系统资源微乎其微。

  设置说明:

  进入游戏,到“按键设置”中找到GearManagerEx,为各相应功能绑定快捷键。

  使用说明:

  1、下载GearManagerEx并解压到Interface\Addons目录。

  2、进入游戏,到“按键设置”中找到GearManagerEx,为各相应功能绑定快捷键。

  3、打开游戏自带的套装管理系统(方法是点击人物属性界面右上角的套装管理按钮,或按下刚才设置的“打开装备管理员”快捷键),创建一套或多套套装。

  4、按各个套装的快捷键可以方便地在多个套装之间切换,在每个套装按钮上点击右键会出现高级功能菜单,包括快速保存、银行整套存取、天赋绑定等等。

  5、如果死亡已不可避免,请果断地按下“一键脱光”快捷键,GearManagerEx会瞬间脱下所有当时能脱的、带耐久度的物品。复活之后再按一次“一键脱光”快捷键就会穿上刚才脱下的装备。

  GearManagerEx装备管理器增强魔兽插件下载>>>

  登陆蘑菇官网>>>,下载魔兽蘑菇后启动,在插件库中即可查找使用GearManagerEx。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新闻
yClassColors名字职业着色插件
4.3团副巨龙之魂掉落装备预览
谈评级战场中胜利徽章饰品的使用
《魔兽世界》协助老人指南
4.3龙魂三系术士输出比较与分析
上一篇:窗体移动:BlizzMove界面框体移动插件 下一篇:yClassColors好友列表名字职业着色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