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开始上课!DrDamage法术效果计算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24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DrDamage是一款能够帮助你计算法术效果的插件,加载该插件后,当你鼠标指向法术书或者动作条上的某个法术时,将会显示许多额外的法术信息。

  设置说明:

  插件设置命令:"/drdmg" 或者 "/drdamage"。

  使用说明:

  当你鼠标指到某个伤害/治疗法术按钮时,就会在下方显示一些法术增强信息,包括:

  这个法术的法伤系数多少,爆击,命中率多少;

  这个法术的一般伤害及爆击伤害多少;

  每增加10法伤能换算多少爆击,命中,加速;

  当你连续施放此技能到没蓝了的时候可造成多少的总伤,以及可施放几次等等数据。

  DrDamage鼠标提示效果图:

  DrDamage会在技能图标上显示出该技能可造成伤害的平均值:

  DrDamage法术效果计算魔兽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玩家谈减肥秘诀心得
魔兽4.3暮光之刻副本视频欣赏
国服开启4.3补丁下载有望同步
魔兽4.3随机团队本Roll规则
平衡德饰品一览电容器依旧保值
上一篇:蘑菇LFGForwarder野外收看主城信息插件 下一篇:玩WOW也苦逼:魔兽世界玩家谈减肥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