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玩WOW也苦逼:魔兽世界玩家谈减肥秘诀

发表时间:2011-11-25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蘑菇插件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每当魔兽世界将进行版本升级,插件作者会在前一天完成更新工作,并在版本发布时,将这些支持新版本的插件上传到服务器上供玩家下载。更新魔兽插件是一件真心苦逼的事情,需要阅读大量的程序代码,很是伤神。作者们在通宵更新时通常喜欢弄一些高糖分的东西补充能量——比如炸鸡排或者甜布丁什么的。

  由于网易代理魔兽后改变了产品发布方式,版本更新速度急剧提升,几乎3到4个月就会有一次规模不小的升级。这也就意味着作者们每隔几个月就要经历一次大吐血的熬夜赶工。经常性宅在屏幕前且摄入大量高热食品,这让蘑菇插件作者的体重如同搭上了X-52型火箭一样直线上升。

 身材走形的蘑菇插件作者
身材走形的蘑菇插件作者

  这不,国服4.2火焰的愤怒上线还不到2个月,网易就放出了4.3版本的升级补丁包。基于前几次更新插件时放任自流的教训,这次蘑菇为插件作者准备了富含纤维素的各种水果和绿色蔬菜,确保玩家和作者都能平稳升级4.3插件。

支持最新版魔兽的蘑菇插件管理器
支持最新版魔兽的蘑菇插件管理器

  蘑菇插件目前正在努力进行4.3魔兽插件的更新工作,预计1-2个星期内就会陆续上传到官网上供玩家下载,最终在4.3版本中与玩家们见面。

魔兽相关资讯
蘑菇Skada伤害和治疗统计插件
魔兽4.3暮光之刻副本视频欣赏
国服开启4.3补丁下载有望同步
魔兽4.3随机团队本Roll规则
平衡德饰品一览电容器依旧保值
上一篇:开始上课!DrDamage法术效果计算插件 下一篇:全频多功能:Skada伤害和治疗统计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