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全频多功能:Skada伤害和治疗统计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25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90%的魔兽玩家都在用Recount,那么为什么我要推荐大家使用Skada呢?Skada比较Recount的优点:

  1、Skada可以看到更多的东西,比如戒律牧需要的盾吸收治疗他就会直接内建,而不像Recount要自己去下载额外的模块;

  2、Skada占用的内存比Recount低得多;

  3、Skada可以选择一直保留某些王/小怪的纪录;(比如说今天你打了超水平的DPS,记录可以一直保留)

  4、最重要一点:他的预设设定比Recount要美太多了!

  使用说明:

  在让各位看说明之前,我一定要特别说明两点:

  1. 请不要怀着先入为主的观念或习惯来看这个UI

  任何插件都需要人去习惯,习惯之后你才能发现这些东西的好用所在。

  2. 请不要因为Skada跟Recount显示的dps数据不一样,就说Skada的数据是错的!

  任何伤害统计UI都只是个工具,每个工具都有每个工具自己测量的方式跟标准,而Skada和Recount数据有时会有些许落差是因为两者对于进入战斗的时间点判定不一样。

  插件下载地址>>>

  一、接口及分段数据保留

  装了Skada之后他就会出现这个窗口,可以看到他有统计蛮多东西,在小窗口上面滚动滚轮就可以看到更多。

  平常在右上角的齿轮左键,选Skada下面也会出现所有统计的分类。要保留某个时段的数据可以直接点一下图示最下面那些分段的数据,也可以到右边的“保留分段数据”去选择,如下图:

  点一下之后左边会有黄点,表示保留数据,不保留的数据就没有黄点。

  在标题“Skada:作战”上右键就可以回到首页,下面那些黑底字是保留的数据(重置后不会消失)。如果是没有经过保留的数据,则是会跟最上面那两行一样是白色无黑底。

魔兽相关资讯
插件改模型热浪席卷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5.0治疗技能天赋变化
5.0战士所有技能不受姿态限制
魔兽5.0部分DPS职业技能变动
魔兽世界玩家谈减肥秘诀心得
上一篇:玩WOW也苦逼:魔兽世界玩家谈减肥秘诀 下一篇:恶搞无处不在!改模型热浪席卷魔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