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蘑菇LFGForwarder野外收看主城信息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23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之后的版本,包括现在我们在玩的大灾变版本中,组队频道不再是世界频道,我们不能野外或者副本里知道主城交易频道和组队频道的信息。

  LFGForwarder插件功能很简单,只要有一个安装了本插件的人在主城,其它安装了的人就可以随时看到他转发的消息。

  设置说明:

  /lfw 临时屏蔽/恢复转发消息的显示,注意每次登录都会自动取消屏蔽。

  /lfw list 可以看到所有安装了本插件的玩家。

  /lfw <要发送的消息> 可以把消息发送给所有安装本插件的玩家。

  使用说明:

  LFGForwarder可以让你在野外查看到主城中的交易频道信息和组队频道信息。

  安装LFGForwarder后,聊天频道中带LFW的就是主城玩家给你转发的信息,效果见下图:

  作者声明:LFW里的信息是可以伪造的,转发人有可能伪装成其它人说话。因此,当LFW里出现涉及利益、敏感话题、明显挑衅的讯息时,请首先确认一下转发人有没有可疑。

  LFGForwarder频道转发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蘑菇DrDamage法术效果计算插件
纵观《魔兽世界》天赋改革历程
奶骑关于普通火源各BOSS小贴士
4.3盗贼橙色匕首2阶任务攻略
美服消息4.3暮光之刻即将上线
上一篇:蘑菇ClassTimer法术和Buff计时战斗插件 下一篇:开始上课!DrDamage法术效果计算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