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蘑菇ClassTimer法术和Buff计时战斗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17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ClassTimer强大的法术和Buff计时插件,为玩家、目标、焦点、宠物等BUFF,DEBUFF以及各类法术技能创建计时条,包括命中时可能产生的BUFF和使用物品产生的BUFF。

  设置说明:

  插件设置命令:/classtimer。

  使用说明:

  为玩家、目标、宠物和焦点身上的特定重要法术计时,支持这4个单位的法术分别显示:

  ClassTimer设置界面:

  ClassTimer支持特定类别和特定法术的过滤显示,在设置面板中就可以进行筛选:

  简单设置后的效果:

  框体大小等设置,可以在该类BUFF的框体调整中进行。

  ClassTimer法术和Buff计时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纵观《魔兽世界》天赋改革历程
LFGForwarder野外收看信息插件
奶骑关于普通火源各BOSS小贴士
4.3盗贼橙色匕首2阶任务攻略
美服消息4.3暮光之刻即将上线
上一篇:巧用姓名版监视:Aloft姓名板增强插件 下一篇:蘑菇LFGForwarder野外收看主城信息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