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地精高科技:SellJunk自动售卖垃圾插件

发表时间:2011-12-05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SellJunk自动售卖垃圾插件,当你和NPC对话时候自动售卖背包里的灰色物品等垃圾,你还可以自定义排除列表,将不需要自动售卖的物品排除。

  设置说明:

  界面——插件——SellJunk中进行设置。

  使用说明:

  SellJunk可以帮助您便捷地售卖包裹中的灰色物品,默认设置下,点击NPC对话时,可以使用右上方的售卖按钮出售垃圾:

  设置自动售卖后,对话NPC就可以直接售卖垃圾:

  SellJunk可以自定义排除列表,将灰色物品拖入下图中的位置,即可加入排除列表:

  拖入角色的排除列表,则只会针对该角色售卖时进行排除:

  SellJunk自动售卖垃圾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4.3必备插件一览
魔兽世界4.3:死亡之翼战败原因
国服4.3补丁已通过文化部审批
勇气点数在4.3版本中的改变
魔兽官方:PVP第十赛季即将结束
上一篇:迎战上古巨龙:魔兽4.3必备插件一览 下一篇:魔兽世界TidyPlates姓名板美化增强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