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光棍节前夕 WoW造成玩家单身的十大缘由

发表时间:2011-11-10作者:腾讯来源:腾讯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WoW……基情无限……

  11年11月11日,这个世纪光棍节将要到来,WOWER们继续无聊并蛋疼的过着空虚的日子,让我们看看WOW造成玩家单身的十大缘由:

  一、中国的男女比例不协调,目前全国男女出生性别比为116.9:100,而有的省份竟达到135:100,形势不容乐观。封建思想,注定如此,中国光棍也就多了不少,据说大约有5000W男子要做光棍。

  二、大学生有很多玩WOW的,他们因为无聊并且蛋疼的过着日子,于是玩游戏来麻醉自己,便有了一大批同学一起玩游戏。一起玩游戏是快乐的,有时候可以摆脱一些烦恼。玩游戏要适当不要沉迷,否则挂科会很多,导致毕业不了,这就不好了,最起码拿个文凭回家。

  三、现在的好多女生都有男朋友了,周围又没有什么女的,并且心中喜欢或则暗恋的都名花有主了,所以只能远观心痛中。

  四、玩WOW的男生大多喜欢宅,有的呆在家里,一呆就是好几个月,不喜欢出门。父母叫他出去,他的回应是,不想出去,没意思。就算出去,也就是买点零食或则点卡,每天呆在电脑旁,玩着自己的游戏,就算不玩游戏,也要呆在那。

  基情胜于爱情了吧……

  五、玩WOW的男生大部分都长的不够帅吧,心理有点自卑,不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白,活生生的看着自己的女生投到别人的怀抱之中。

  六、玩WOW的女生大部分是由于男友玩魔兽世界,拉她过来玩的,其他玩家只有羡慕的份。记得每次打FB,如果有女生在UT上说几句,嗲声嗲气的话,惊起无数狼群,激动围之。

  七、有些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工作很难找,每天呆在网吧玩游戏。没有工作,那你怎么赚到钱呢?怎么买房子?甚至怎么养家,养活自己呢?现在的女人找老公的标准是有钱,有车,有房子,而且有份稳定的工作。那你呢?所以,找个女朋友,甚至一个老婆,一个字"难"啊。

  八、玩WOW的男生大多有处女情节,可是现在这个社会,这个风气,你想找,还真难。

  九、WOWER玩家们,当你到了该结婚的年龄的时候,你的父母总会对你唠叨,叫你找个女朋友结婚,并且替你找了相亲的对象,而你依旧很宅,不想出去,感觉有的点丢脸,脸皮很薄,拒绝去。有时候就是去了,看了对方长相不杂地,转头便走了,人也灰心了,机会也就变得更少了。

  十、如果前面你们都不符合的话,那么你就是一个单身主义者。

  想脱离单身,是急不来的,一切看缘分。(好虚幻的一句话啊)

  顺便说句,祝WOWER,光棍节快乐!!!


       更多玩家心情文字推荐

  玩家与盗号贼斗智斗勇 意外获60战网点数

  心情 每个宿舍都有那么一个默默无闻的NPC

  玩家心情:CTM副本模式将成就WOW的坟墓

  心情故事:老婆 结婚前我有很多话想说!

魔兽相关资讯
心情 如今魔兽世界你蛋疼与否
《魔兽世界》协助老人指南
魔兽世界玩家线上给力求婚视频
我该怎么拯救你 我的魔兽世界
国外玩家流行推特集体吐槽螃蟹
上一篇:这是你想要的生活?爆暴雪员工的一天生活 下一篇:暴雪设计人员访谈 5.0各职业设计平衡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