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冰霜死亡骑士:15层大秘境第一视角流程视频

  前言

  本周暴雪加强了一波寒冰暴雨这个特质的伤害。让冰DK的AOE能力瞬间提升了很大一个档次。

  冰邪两系大米都能打都不弱,原本邪有AOE优势,但是在没有大军的时候单体比较捉急;

  冰的话AOE虽然不及邪厉害,但是胜在单体AOE一套天赋,大米里的单体有一些优势,残暴周可以拿出来。

  但是在本周加强特质以后,冰的AOE直接起飞,单体在点出风暴汇聚以后,更是不降反升。

  这套build的天赋选择

  不点大冰龙而改出风暴汇聚,少了3分钟一波的大爆发,而是把伤害平稳得分配到各个阶段,主要是现在寒冰暴雨特质与风暴汇聚的互相作用,让冷酷严冬这个技能在大秘境全程的占比会变得非常高,而且不会让你出现某一波没爆发就完全没伤害的情况

  装备属性

  这套天赋的冰DK核心思路依然是洗剪吹,但是这版本是洗最厉害,冷酷严冬这个技能如果不加风暴汇聚,就是1秒1跳,一个冷酷严冬固定造成9次伤害,急速不会增加这个技能的伤害。

  点了冰镰,暴击的收益就会提高,而精通是这版本冰DK最稳定的绿字收益,堆暴击精通就可以了,我觉得我14的急速有点略高,但是没有别的装备换也没什么办法。要记住这版本是装备选你而不是你选装备,大部分时候我们只能挑装等更高的装备穿,绿字的选择并不那么严格,更多时候我们要更加注重绿字总量而不是绿字配比

  输出的手法,我只分享我目前的,并不代表就一定要这样打。

  龙喷内:

  单体:不说了,狂打湮灭,触发必爆一样是打湮灭,有吹风吹风,尽量让你的能量保持在高位,能量低同时放不出湮灭的时候,可以适当打一两个冰镰让龙喷多苟延残喘个1-2秒。

  AOE:A怪的时候开龙喷,请确保你按下龙喷的时候身上有至少50符文能量。然后先开符文武器,再开冰柱,等GCD转好按下龙喷和冷酷严冬。开龙喷的波次可以先给怪打一个裸吹风,因为我们不能太早开启冷酷严冬,开龙喷必要的两个步骤就是符文武器跟冰柱,两个GCD不打技能会让你的第一个洗衣机很难延续,所以尽量在所有BUFF开启之后再开启洗衣机,然后A怪,我的建议是在60能量以上,触发白霜可以打吹风,能量60以下,除非你之后都要开始打湮灭不打镰刀了,那你可以有吹风就打,不然,无脑镰刀,触发白霜全部不打,因为一个吹风,就会让你的龙喷很难续住了,你打一个吹风,可能需要后续打两个湮灭才能让你的能量保持回来,符文没有耗尽的情况下让龙喷断掉,是非常不合算的。

  龙喷外:

  单体:平稳期的单体手法无外乎湮灭冰打洗衣机,其实细节并不多,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开洗衣机前和开冰柱前,有意识的开始积攒符文,寒冬号角这个技能,在保证不溢出的情况下,最好可以在洗衣机跟冰柱之前提前开启。

  AOE:AOE的时候我们要理解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我们的冰镰,不单单是一个拿来打伤害的技能,A怪我们需要镰刀来对怪群体上易伤,15%的易伤影响还是挺大的,所以,A怪的时候我们尽量还是要先打5下镰刀给怪上满易伤,在易伤上满之后,我们在根据怪的熟练以及是否触发杀戮机器来决定使用湮灭还是镰刀。个人建议是小于4目标,就打湮灭,大于等于4,使用镰刀。假如触发了杀戮机器,只要大于等于2目标,镰刀

  视频原本录得比这个清楚很多,用格式工厂转码剪辑出来以后感觉分辨率低了好多,我也不知道咋办,先凑活看吧 PS:有没有大神教教我

  15层阿塔达萨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0冰霜DK攻略:天赋改动分析及推荐 下一篇:心情:怀旧服马上开了曾经的兄弟你回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