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艾萨拉的崛起》海量全新宝物等你来拿

 目录导航

坐骑 宠物 玩具 新传承护甲

  牛头人和侏儒传承护甲

  拥有满级(120)侏儒或牛头人*角色,并且其对应的阵营声望(诺莫瑞根或雷霆崖)达到崇拜的玩家,将能够为两个种族开启一条全新的任务线,深入了解两个种族的历史。完成任务之后,你将获得一套种族专属的全新传承护甲幻化,展现你的骄傲。

  *玩家首先需要用任意阵营的任意角色完成阵营战役任务“刀下留人”。“刀下留人”任务将在《艾萨拉的崛起》上线不久后开放。

  直面挑战,展现侏儒科技中每颗齿轮蕴含的卓绝力量,为麦卡贡和今后的旅程提供助力。

  傲然挺立,通过一场灵魂之旅再度与先祖进行沟通,让牛头人的传承重新散发光芒。

  《艾萨拉的崛起》上线后,拜访奥格瑞玛或暴风城大使馆,即可开启你的旅程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8.2新团本永恒王宫英雄模式攻略 下一篇:8.2永恒王宫:全职业各难度套装视频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