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怀旧服联盟1-60级升级详细攻略

  10-20级

  1.西部荒野入口:交[9]法布隆的地契(如果接到),接[12]遗失的怀表、[10]杂味炖肉、[14]老马布兰契

  2.法布隆南瓜农场:完成[12]遗失的怀表,[14]老马布兰契,然后交掉这2个任务。怀表任务可能现在有部分职业solo不掉,实在不行可以组队或是稍后。

  *往上到海滩旁打鱼人收集[鱼人的眼球]×3,打到的[血牙野猪的头]×3、[猪大肠]×3、[血牙野猪的肝]×8、[秋葵]×3、[灯油]×5、[蛇麻草]×5、[秃鹫肉条]×3分别留下对应的数量不要卖掉。整个西部荒野的所有鱼人都可能掉落[杉德尔船长的藏宝图],可以接到[16]杉德尔船长的宝藏,这个任务比较难和其他任务一起做,单独做吧。

  3.萨丁农场:[10]杂味炖肉→[13]杂味炖肉,接[15]清理荒野,[12]猪肝馅饼。

  4.哨兵岭:存炉石。交[10]向格里安·斯托曼报到。做飞行教学任务,[10]快递消息→[10]赶赴暴风城→[10]杜加尔·朗德瑞克→[10]返回西部荒野。

  5.暴风城:[15]艾尔默的任务→[15]雷矛的包裹。接[15]童年的记忆。

  6.矿道地铁:做掉[12]捕捉矿道老鼠,后续可以不接,基本没什么经验。

  7.铁炉堡:开狮鹫点。

  8.古博拉采掘场:做掉[9]该死的石腭怪!、[11]公众之仆。很简单的2个任务,可以顺路做掉。之后从南门去洛克莫丹。

  9.国王谷:做掉[12]保卫国王的领土、[12]穴居人的威胁。之后接[15]保卫国王的领土

  10.塞尔萨玛:开狮鹫点。接[11]狗头人的耳朵、[11]塞尔萨玛血肠、[15]巡山人卡尔·雷矛的任务

  11.做掉[11]塞尔萨玛血肠,注意保留[香脆蜘蛛肉],至多5个。

  12.银泉矿洞旁哨塔:交[15]雷矛的包裹、[15]巡山人卡尔·雷矛的任务。接[14]卡尔·雷矛的订单、[15]肮脏的爪子

  13.银泉矿洞:做掉[15]肮脏的爪子,顺便做[11]狗头人的耳朵,数量肯定不够,可以去哨塔下方打,有低级的,如果觉得麻烦可以删掉,这个任务道具掉率确实不高。

  14.北门哨岗(丹莫罗):[10]失踪的驾驶员→[11]驾驶员的复仇

  15.塞尔萨玛:交[11]狗头人的耳朵。接[15]挖掘进度报告。

  16.铁趾挖掘场:[15]挖掘进度报告→[15]向铁炉堡报告

  17.炉石回哨兵岭:接[12]西部荒野人民军、[14]西部荒野的豺狼人、[15]红色皮面罩

  *[15]红色皮面罩是做西部荒野人民军系列任务时顺便做

  18.西部荒野:做掉[12]西部荒野人民军、[12]猪肝馅饼、[13]杂味炖肉、[15]清理荒野。

  19.哨兵岭:[12]西部荒野人民军→[15]西部荒野人民军。

  *以下几步建议组2人队伍一起完成。

  20.阿历克斯顿农场:完成[15]西部荒野人民军、[15]童年的记忆、[14]西部荒野的豺狼人。

  21.西部荒野灯塔:用之前准备的[灯油]×5交掉[16]长明的灯塔。接[19]清理海岸、[20]海岸上的威胁。

  22.哨兵岭:交[15]西部荒野人民军→[17]西部荒野人民军、[14]西部荒野的豺狼人。此处建议组队。

  23.长滩:完成[19]清理海岸(要杀的怪从上到下都有,建议从哨兵岭直接去詹戈洛德矿洞北侧的海滩顺着往下杀)、[20]海岸上的威胁(老瞎眼虽然20级,其实很弱,若有物理系DPS,15级两人就可以完成击杀)。完成后交掉任务。

  24.匕首岭:完成[17]西部荒野人民军,顺便在匕首岭上用之前准备的[蛇麻草]×5换[一桶雷霆啤酒]

  25.哨兵岭:交[17]西部荒野人民军。接[18]迪菲亚兄弟会。

  26.夜色镇:没错了,夜色镇,从西部荒野直接顺路到夜色镇,走路中间是可以完好通过的。到了夜色镇后开狮鹫点,购买[一瓶月光酒],再顺路往上到赤脊山。

  27.赤脊山入口:接[16]豺狼人的入侵→到桥旁交掉→[17]审时度势。

  28.湖畔镇:开狮鹫点。交[18]迪菲亚兄弟会→[18]迪菲亚兄弟会。做掉[15]免费的午餐→[15]寻访草药师→[15]水仙诉衷情、[15]希拉里的项链。接[18]马掌、[14]送往暴风城的信、[15]旱季。

  29.暴风城:[14]送往暴风城的信→[14]送往暴风城的信、[15]童年的记忆、[14]卡尔·雷矛的订单。购买[一桶葡萄酒]。

  30.闪金镇:[18]马掌→[18]回复弗纳。购买[一袋蜂蜜酒]。

  31.湖畔镇:交[18]回复弗纳、[15]旱季、[14]送往暴风城的信→[14]送往西部荒野的信

  32.西部荒野:[18]迪菲亚兄弟会→[18]迪菲亚兄弟会,[14]送往西部荒野的信→[14]送往西部荒野的信

  33.暴风城:[18]迪菲亚兄弟会→[18]迪菲亚兄弟会,接[20+]地底突袭、[18+]收集记忆、[20+]我的兄弟……

  34.铁炉堡:[15]向铁炉堡报告→[15]铁环的火药,接[15]寻找宾格斯

  35.塞尔萨玛:[15]铁环的火药→[15]挖掘场的补给品。

  36.洛克湖旁:[15]挖掘场的补给品→[15]恶战之后→[15]护送货物

  37.铁趾挖掘场:交[15]护送货物。做掉[18]收集石像。

  38.旅行者营地:做掉[16]自豪的猎人→[17]猎人的挑战,之后接[20+]维林的报复、[15]捕猎鳄鱼

  39.洛克湖旁:[15]寻找宾格斯→[15]宾格斯的补给品。

  40.洛克湖中心小岛:完成[15]宾格斯的补给品、[15]捕猎鳄鱼、[15]保卫国王的领土。完成后交掉[15]宾格斯的补给品。

  41.巨石水坝:做掉[18]水坝危机第一步,第二步是去湿地的,可以先接下来。

  *水坝危机后续要去莫格罗什要塞打随机掉的东西(除此之外还有蜘蛛掉的东西几率也极低),几率不高,这个任务付出回报比太低,可以考虑不做后续。

  42.国王谷:[15]保卫国王的领土→[15]保卫国王的领土

  43.碎石怪之谷:做掉[15]保卫国王的领土→[17]保卫国王的领土

  44.塞尔萨玛:接[19+]雇佣兵,[22+]通缉令:卓克苏尔

  以下是精英任务(建议等级高了,组5人小队在做,后面你还会回来)

  45.塞尔萨玛旁边的山:完成[20+]维林的报复

  46.旅行者营地:交[20+]维林的报复、[15]捕猎鳄鱼

  47.莫格罗什要塞:做掉[19+]雇佣兵,[22+]通缉令:卓克苏尔

  48.炉石回西部荒野哨兵岭:[18]迪菲亚兄弟会→[18]迪菲亚兄弟会(找信使)→[18]迪菲亚兄弟会(护送叛徒)→[22+]迪菲亚兄弟会,之后接[17+]红色丝质面罩

  49.死亡矿井任务全扫!最后获得[未寄出的信],接到[22]未寄出的信

  50.湖畔镇:交[14]送往西部荒野的信。做掉[16]丢失的工具、[18]赤脊山炖肉、[18]雏龙的鳞片、[21]卖鱼。

  *注意做[21]卖鱼时保留[鱼人的鳍]×8,[18]赤脊山炖肉这个任务中的[硬秃鹫肉]只是一个难打,如果实在麻烦可以删掉该任务。该任务奖励的配方可以去暴风城旧城区旅馆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盗贼BUG不修复?设计师不知开锁这么重要 下一篇:从入门到放弃!?8.15奶德技能属性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