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任务相关>

CTM4.2:平民法师橙杖任务个人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10-28作者:′夜。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由于看到部分FS同伴有这个需求,所以在这里大概回忆一下橙杖任务过程中的一些心得。本文主要针对个人法师心得和一些平民办法。

  收集各种材料就不需要心得了,378-391可以不装法杖,391-397需要使用法杖技能吸取精华,不要忘记了。

  在余烬、熔渣的搜集过程中可以进行转阵营转种族等会清除任务的动作,任务道具不会丢失,任务重接即可立刻开始重新收集;但吸取精华部分严禁,一旦任务清除所有精华消失!

  奥核任务心得:

  这个任务是单人完成的击杀任务,过程中对装备不太好的同伴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总体来说这个任务并不难,只不过面对未知的任务流程,可能会让人又灭掉的可能,而这里灭掉就要重新来过,所以我将大概回忆到的部分呈现出来,包括自己处理的一些方法,以便消除一些初作任务的同伴的茫然感,如有错漏请协助补充:

  1、需要注意使用的技能:分身(仇恨控制),法力盾(保命常用技能),冰环和羊(控制),法术偷取与打断

  2、使用天赋:奥法天赋,最好配齐药水和一瓶合剂,一组绷带

  3、推荐雕文:换上一个法力护甲雕文(降低冷却时间,是保命磨死怪的好方法)

  4、粗俗的流程(大致的杀怪流程,中间剧情敬请自赏): 2狗1大怪 — 3狗 — ADD — 2大怪 — 1大狗 — 开门 — 跳台子(台子大怪与小怪)— BOSS

  狗(约20W):会沉默,攻击力低 大怪(约70W):会使用一个冰锥技能;有反射伤害的BUFF,可偷取 ADD:送的 大狗(30W还是70W不记得了):除了一个秒人的类似卡拉赞火线的技能以外,没压力 台子大怪与小怪(血量无所谓):无压力,只需打断或者使用道具破解一个长读条技能 BOSS(约200W):后详

  1)2狗1大怪:

  a\由于第一次接触这些怪物,建议开启自己能有的技能,优先击杀大怪;

  b\首先使用分身吸收仇恨全技能击杀大怪,

  c\狗可以先不打(如果你比NPC慢出手,他们会先看NPC),你可以先霜环,如果打了你就冰环和羊控制;

  d\法力护甲可以弹飞狗,配合减速有一定效果

  e\注意躲避开地上的冰锥类技能,偷取大怪身上的BUFF。

  f\血过半以后一定要保持身上的法力护甲,避免狗对你沉默使你一段时间内无法自保。

  2)3狗:

  a\在你与龙MM骗过守卫以后,龙MM冲向前面的冰走廊。注意千万不要立刻跟上,因为屁股后会刷出3只追你的狗。

  我就是因为第一次不知道这个,在冰走廊上悲剧挂掉重来。

  b\3只狗会有大量的沉默,因此建议开分身大招,离开分身,确保优先击杀一条狗。

  c\配合法力护甲弹飞冰环神马的,可以很好的击杀其他的狗,毕竟小狗的攻击力较弱。

魔兽相关新闻
魔兽世界5.0宠物对战系统分析
4.4塞拉摩被毁 直接转生熊猫人
橙色匕首二阶段暗影碎片可交易
魔兽新资料片小宠物战场登场
ncSpellalert喝水法术警报插件
上一篇:海山日常出bug?未开放阶段却可完成成就 下一篇:橙色匕首二阶段任务变化 暗影碎片可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