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任务相关>

CTM4.2:平民法师橙杖任务个人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10-28作者:′夜。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指派任务要点

  指派任务分为5个部分,NGA已有具体的附图任务流程,这里说明一下大概做法和思路:

  1、在新CD时携亲友前往,不需要击杀任何BOSS

  2、首先清掉小怪玩猎人:3补补团;2坦克拉住BOSS和裂躯;2个DPS专门负责踩红色陷阱,其他DPS打掉他们踩的陷阱,然后你就可以获得地上的某物,集齐3个使用合成,然后放在裂躯旁边等投矛充能即可。

  3、蜘蛛:常规打法,第一支地面大蜘蛛出来后嗜血击杀,然后取得3个碎片使用合成;下一次上网找个地方放置物品,请放在一个人不去的地方,避免投放地点有人然后被点陨石然后坑爹的捡的时候掉下去;再下一次上去拾取充能物品。

  4、左右脚:这个只需要一个坦克和你不停的灭即可,首先上去开怪,不要下马,跺脚后找到碎片,如此3次,然后合成后放在场地中间等他跺脚再捡就是。坦克主要是为了避免刷出小怪在你找不到碎片前打死你,不要也可。

  5、火鸟:常规组合常规打法,不过第一次鸟刷出来坦克拉走,然后上去捡到两个碎片,灭。再来一次捡到一个合成,打完一个常规循环,在P3虚弱期能量40的时候投放在BOSS旁边,加好P4血存活,然后捡起来即可。

  6、开门:

  开门后有三个部分: A\4个德鲁伊:切记站在门口不要靠前,分好四组打断猛火冲击,打断不好容易灭团。

  B\第一阶段BOSS:人群集中在门口开怪 —BOSS读条,群体缠绕全团 — 千万别驱散身上的群体缠绕 — BOSS读一个技能崩飞所有没被缠绕的人— BOSS读完这个技能再群体驱散— 远程打一打跑过来的小怪

  C\第二阶段BOSS:做任务的人会变成一颗大树变成不需要治疗的坦克和主力DPS,其他人躲好地上飘来飘去的火。这个阶段有群体持续AOE和火的伤害,压力略大,所以躲火减压然后使劲刷吧。

  做完这些,就可以拿到378的橙杖了,除此以外,橙杖任务便畅通无阻 精英区还有通用版本的任务攻略贴和视频,可以进一步搜索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5.0宠物对战系统分析
4.4塞拉摩被毁 直接转生熊猫人
橙色匕首二阶段暗影碎片可交易
魔兽新资料片小宠物战场登场
ncSpellalert喝水法术警报插件
上一篇:海山日常出bug?未开放阶段却可完成成就 下一篇:橙色匕首二阶段任务变化 暗影碎片可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