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肉搏论英雄? 巨龙之魂近战职业综合比较

  在现阶段的近战职业中,盗贼还是那么的勇猛,惩戒骑后来居然稳坐第二的位置,那其他一些近战职业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伤害能力

  盗贼

  毫无疑问,在伤害输出方面,盗贼妥妥的把其他职业甩在了身后。

  持续输出能力第一;1分钟CD时间轴的瞬间爆发能力第一;3分钟CD时间轴的瞬间爆发能力第一。

  稳坐第一集团!

  惩戒骑

  除了幕光龙略微被战士压制,其余BOSS均可稳坐第2近战的位置。并且因为20秒真男人的战斗机制,在2分钟CD时间轴的瞬间爆发能力甚至压过了盗贼,登顶近战职业。

  这一点在普通难度的脊椎表露无遗。

  并且从WMO统计来看,如果战斗时间在2分30秒到2分50秒之间,拥有末代龙族的惩戒骑有击败盗贼的实力。

  战士

  在幕光龙的战斗中,战士表现出了与盗贼争锋的实力。

  然而其他BOSS来说,战士表现平平,重伤BUG被砍后的战士大多已转投武器天赋。

  持续输出能力与惩戒骑非常接近,但爆发能力方面则远逊于惩戒骑的20秒真男人。

  冰DK

  在T11和T12副本表现优异的冰DK,在龙魂不得不开始面对装备利用率低下的问题了。

  对暴击的利用率仅有其他职业的60%,对力量的利用率也因为灭迹和冰打的高基础伤害而略低于其他职业。

  而冰DK利用率最高的属性急速,也因为2T13的特效导致GCD紧张,其价值现在甚至降到了比精通还低的地步。

  缺乏爆发技能同样是冰DK的硬伤!

  冰柱仅能提供8%到10%的伤害提升,需求瞬间爆发的场合表现差强人意。

  邪DK

  作为龙魂崛起的天赋,邪DK拥有相当不错的装备属性利用率,持续输出能力与战士难分难解。

  然而邪DK不得不面对几个致命的问题:

  1、因为狂热与嗜血需要错开,邪DK整体输出曲线平滑,缺乏瞬间高爆发能力;

  2、瞬间AE能力极其低下;

  整体而言,对于木桩BOSS邪DK甩开冰DK一段,然而复杂场面的战斗冰DK反而略占优势。

  增强萨

  如果要讨论个别的案例,我也遇到过相当不错的增强萨。

  然而从WMO大规模采样,恐怕增强萨的整体DPS很难让人满意。

  至今仍然坚持增强的玩家往往实力都相对出色,但是如果放到PFU团队,团队整体没有短板的情况下,增强萨的DPS很难出彩。

  猫德

  龙魂对于喵德来说是一个相对悲剧的副本。

  猫德的优势在于打背纯木桩和瞬间爆发AE,因此在未眠和督军常常有猫德表现出色,而其他所有BOSS几乎都相对悲剧。

  哈拉甲和黑角的频繁转火,幕光龙的全程打脸,而因为熊T的出色表现,猫德在龙魂已经很难上镜。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随机团队大获成功?34%玩家通随机龙魂 下一篇:魔兽世界树立MMORPG游戏设计六大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