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肉搏论英雄? 巨龙之魂近战职业综合比较

  自保能力

  盗贼 / 邪DK

  盗贼不用多说,而大部分人往往因为不了解而低估了DK的魔免。

  45秒的超短CD,75%到100%的超高免伤,而更重要的是魔免开启期间免疫一切魔法DEBUFF。

  龙魂的战斗,手脚不残的DK输出其实是很接近的。

  而判断一个DK是否优秀就是看自保技能的开启时机。

  龙魂一个CD,如果一个DK在8个BOSS里开启魔免的次数少于10次,这样的DK是不合格的。

  这两个职业并列第一!

  冰DK / 惩戒骑 / 野德

  相比邪DK缺少一个大罩,冰DK的魔免吸收少25%。

  然而如果是固定10人团的话,冰DK可以用1点天赋点出巫妖之躯。

  这个天赋的价值相对而言大于5秒+1点符能,或是1点强化冰脸。

  惩戒骑拥有1分钟CD的圣佑,危险时的3豆圣令和圣疗/无敌。

  野德则有树皮,本能,急跑,变熊和狂暴回复。

  这是第二等级!

  增强萨 / 战士

  增强萨有短CD的萨怒和顺发治疗。

  战士有长CD盾墙和狂暴回复。

  免伤比例和应付特殊技能的能力都相对较弱,暂归第三等级!

  团队辅助能力

  团队BUFF方面,冰DK的急速和物理易伤相对较少,缺少奥法的时候惩戒骑的3%全伤稍有亮点,不过10人团偶尔缺个BUFF无伤大雅,25人团则更不用考虑了,所以不做评价。

  辅助能力方面,野德有宁静,群体急跑,满血战复,激活,4T13的喵德甚至可以提前变熊给团队群体恢复,当之无愧的第一。

  战士有一个群体破斧,表现亮眼。

  神一样的输出战士可以看着DBM瞬间切姿态换武器盾墙援护,这个很难强求。

  惩戒骑捏着一个圣疗,GRID设置右键圣疗往往就是团队的救命稻草。

  圣佑+牺牲和保护之手偶尔会有用,价值并不明显。

  邪DK的罩子几乎是秒破的,不过优秀的邪DK可以读秒抵消一次全团高伤。

  本来说到这里,冰DK和盗贼就该并列垫底了,不过盗贼翻着技能书说烟雾弹这个技能偶尔有用。

  所以最后的排名就是

  猫德 > 战士 = 惩戒骑 > 邪DK >= 增强萨 = 盗贼 >= 冰DK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随机团队大获成功?34%玩家通随机龙魂 下一篇:魔兽世界树立MMORPG游戏设计六大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