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橙匕不算传说武器 仅是盗贼职业任务?

  在上周,我们公会的第一个盗贼终于拿到了橙匕两件套——先父之牙,然后就该轮到我了。目前我的进度差不多是还有2/3才能拿2阶,接着还要收集一大堆碎片来最终做成橙匕。尽管相较于橙杖来说,橙匕的碎片数量并没有那么令人发指,但不同的在于你无法同时容纳一阶二阶三阶任务的家伙一起来互不冲突地完成任务。不过这没什么——我并不在意多等一会,而且我也很享受中途任务的乐趣。其实在任务链开始之后我并没想到居然还会有过场来走,但这确实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至少它让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并且了解到了背后的故事线,而不是像杀蛋蛋那样仅凭运气就能拿到双刀。

  然而,先父之牙与橙杖还存在一些其他的差异。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但当团里做出第一把橙杖的时候,所有人都挤到奥格瑞玛欣赏巨大的卡雷苟斯出现,然后将法杖给予玩家还带来一个巨大的映像。这非常令人激动,我甚至找回了60年代的感觉。全公会的人都因为橙杖的做成而喜悦和自豪,毕竟,每一把橙杖都需要整个团队的倾力协作,漫长的旅程,全公会一直在陪着你度过。

  .不过别误会——我并不是说做橙匕的那个盗贼有什么毛病,而是——整个任务线完全就是围绕着做任务的盗贼一个人展开,其他成员除了把水晶簇分给他之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袖手旁观。甚至公会成员都看不到做任务的盗贼是在什么地方,用什么手段,跟谁拿到那两把匕首的。做完阶段任务的盗贼都会在任务地点产生镜像,即便公会成员赶到,也什么都看不见。自然,他们也没法激动,没法欢呼,就连购买个新的好看的公会宠物都做不到。这整个事件,就是一个孤独到蛋疼的盗贼折腾出来了两把异常拉风的匕首……仅此而已。

  作为一个贼,一方面我看到了两把匕首背后的故事。毕竟,这个任务是一只不愿意子承父业的年轻的宅黑龙所给予,也仅仅只有龙跟做任务的玩家两个人知道他们私底下都在捣鼓些什么名堂,直到橙匕落成,其中故事也完全不为外人知。

  我明白整个任务线中有不少有趣且有挑战性的小段落,也迫不及待地想要自己体验一下。但是,这任务不能与公会成员分享的特性真的是让我蛋疼菊紧,别人都不知道我干了些什么,这样的传说任务有何意义?

  想到曾经的史诗任务,我不免有个疑问:我们就真的那么在意于物品的成色,而不是其后蕴藏的丰富任务和故事吗?如果很多东西不再是橙色,不再有逆天的属性和拉风的外型,你还会珍惜他们吗?

  毕竟,这些东西我们曾经都拥有过。祈福,伦鲁迪洛尔,奎尔塞拉……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至今依然留存在我们的记忆中。于是答案清晰地浮现了:会——只不过,是从不同的角度来看。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超越职业界限 从猎人身上学到的5件事 下一篇:猫捉老鼠的游戏 怎样才能干掉一个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