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玩家原创魔兽背景小说:《破碎的荣耀》

  第四场——生或是死?

  “到处都有打斗的痕迹,圣羽到底去哪了!”

  “别担心,他没那么容易死。”

  “何以见得,那么多部落,他又受了伤,我看他八成是活不了了。”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发现他的尸体。”

  “再找找吧,那边还有一片区域没有搜过。”

  “嗯,去那看一下,如果没有,我们就立刻回去找增援,毕竟岛上大部分地区还被部落占着,我们如果离开营地太久,会不安全。”

  潇洒和馨德几乎搜遍了整个战场,但还是没有找到圣羽的踪迹。

  “馨德,你快来看一下,这是不是圣羽的东西?”潇洒发现一块印有鸽子图案的肩章

  “鸽团的标志!”馨德接过肩章看了一眼便肯定道:“这鸽子下面的符号,正是只有团长以上级别的人才会佩戴,这一定是圣羽留下的。”

  “看地上的脚印,他们似乎忘钢铁要塞方向去了。”

  “难道说....”

  “圣羽被俘了!”

  “赶紧回去向女王汇报!”

  圣羽被俘,这消息又喜又惊,喜的是圣羽可能还活着,惊的是,如果破碎团员知道骁勇一时的鸽子王圣羽被俘,这无疑是对他们心里一次沉重的打击,也许有些人宁愿相信他是英勇的战死吧。

  联盟营地,“部落已经撤退了,女王的命令是夺回营地,不要追击,立刻打扫战场,女王很快就到。”南宫看部落已经撤退,便立即命令手下打扫战场。

  十分钟后...女王在卫队的拥护下,登上了联盟营地临时的码头。

  看到四周到处都是残垣断壁还有未来及打扫的尸体和血迹,蔷薇不禁皱了皱眉头。虽然早已习惯杀戮,但眼前的场景还是让她心头略微一震,“不知又有多少联盟的勇士在今天送命,不知又有多少家庭因此破坏。”女王心中如是想到。

  “太悲惨了,整个沙滩都被染红了,连海水都弥漫着血腥味。”女王近卫队长凯伦感慨道。

  是啊,破碎当初的组建,就是为了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团结起来,给他们一个能够栖身的地方,多年来,破碎一直与部落战斗,虽然艰难,却一步步生存到现在,当自己接受乌瑞恩国王的邀请,被授予破碎女王的头衔,带领破碎勇士征战的时候,就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虽然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但此时,一丝不忍涌上心头,“难道我当初的决定是错的?如果我没有带他们出来,也许他们虽然活的艰难,但至少能活下去。”

  “女王殿下。”一道声音中透露着尊敬,却不失军人风范,说话者正是南宫:“部落已经撤退,我们初步打扫了战场,阵亡437人,重伤12个,轻伤4个。”

  “有没有找到圣羽团长?”

  “很抱歉,女王殿下,我们没有找到圣羽团长,哪怕是他的尸体,我的手下汇报说有人看见圣骑队长潇洒和一名年轻法师去找他了。”

  “他叫馨德瑞拉,是我们团里最优秀的法师。”萨满狗子听到了对话插嘴道“很抱歉女王,我受伤了,无法给你行礼。”

  “不必拘于礼数,狗子,我们都是老朋友了。”给了狗子一个肯定的眼神算是跟狗子打过招呼,随后对南宫说道:“立刻巩固营地的防御,另外,派出斥候,寻找圣羽的下落,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但不要太过深入,我们只来了一艘船,爵士的那艘船,不知道漂到哪去了,真不应该让他指挥一艘船,如果不是因为他是财团领袖。”

  “遵命,女王殿下,我已经派出了巡逻小队搜索,可是...”

  “怎么了?说话不要吞吞吐吐的,你是个军人!”

  “女王殿下,我们缺乏药品和补给。”

  “军需都在第二艘船上,我这艘船上带来的都是英勇的将士。”女王脸色闪过一丝悲伤“让我们的牧师幸苦一下,先用治疗法术减轻伤员的痛楚,你再派些人去岛上搜集食物,这么大个岛,总有些能吃的东西吧。”

  “好的女王殿下,我这就去安排。”

  “等一下,团长。”

  “您还有什么吩咐吗?女王殿下”正打算去执行命令的南宫听到女王的声音立刻转身说道。

  “不用这么紧张,团长,我是说...不用这么拘谨,我这个女王只是国王授予的一个头衔罢了,我本身并非贵族。”蔷薇看到南宫如此拘束,换了一副微笑脸庞说道。

  “我知道,女王殿下,也许我在第七军团待久了,对上级尊重,这是我的习惯。”南宫停顿 了一下又说道:“撇开女王的身份,你本人也值得我尊重,我要去安排工作了,女王殿下。”

  “好了,你去忙吧。”看到南宫转身后,脸上又回到沉重的脸色,很显然,刚才的笑脸只是装出来给他看的,“从赫赫有名的第七军团调来我这,虽说提拔当了团长,但毕竟正规军与人民军还是有区别的,你说是吗?玉紫?”

  “破碎财团的财力有限,自然无法与正规军相比。”玉紫无奈到:“我去医疗组那边帮忙了,他们需要人手。”

  “好的你去吧,开会的时候,我派人来通知你。”

  “女王陛下!您的帐篷准备好了。”一名卫兵恭敬的汇报。

  “把他们先给伤员用吧,我暂时不需要。”蔷薇朝医疗组方向望了眼,对这个卫兵说道。随后对身旁的人说道:“你们都去其他地方帮忙吧,凯伦,你陪我走一走。”

  “是的,女王陛下。”众人对女王行了个礼,便散去各处帮忙了。

  “营地被毁坏的很严重,愚蠢的部落将会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凯伦看到四处败落的景象,不禁对部落咬牙切齿。

  “他们会的,凯伦,他们会的。”

  “女王殿下,您似乎有心事。”

  “没人的时候就叫我蔷薇吧,我不喜欢女王这个称呼,他太压抑,自从国王给了这个头衔,我和大家相处就再也没有以前那么融洽了,他们总是对我太客气。”

  “这...”

  “没事,叫吧,你是我的贴身女卫,如果连你都这么拘束,那我实在是太可怜了,我一直拿你当朋友。”

  “好的,蔷薇..女士。”

  蔷薇无奈的摇摇头,看来还是无法一下改变凯伦的思想。

  接下来她们谈论了一些女性话题,作为男作者的话,在这里省略一万字(一万字够不够,我只知道女人唠叨起来都是没完的)

  “有情况!”听到远处似乎有人活动的迹象,凯伦立刻警惕起来,从事多年警卫工作,早已让她对这些形成了条件反射,而听到凯伦的报警,蔷薇也是立刻警惕的看着周围,利用牧师特有的光能对周围环境进行了环视,心中默默引导光能,打算随时战斗。

  “似乎不是敌人,而是我们的人。”在光能没有感应到敌对气息后,蔷薇对凯伦说道。

  “前面似乎有人?”潇洒对馨德说。

  “我知道。”馨德若无其事的说道。

  “那你怎么不早告诉我!?”潇洒对馨德的态度很不满

  “你又没有早点问我!”馨德反问道,随后做了个调皮的鬼脸:“再说她们又不是敌人。”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了跟前,在看清是女王后,两人立即行礼:“很抱歉,女王殿下,我们不知道是您。”

  “不用多礼,潇洒,你们找到圣羽团长了吗?”

  “对不起,女王殿下,我们没能找到圣羽团长,但是我们发现了这个。”说完便将手中的肩章递交到女王手上。

  “我们在战场的最北边发现的这个,从脚印上判断,圣羽团长应该是被他们带回了钢铁要塞。”

  “我们回去再说。”

  四人随后便往营地方向回去。

  “凯伦,去通知管理层开会。”蔷薇吩咐凯伦后又对潇洒和馨德说:“你们俩个是最后发现圣羽踪迹的人,也一起来吧。”

  “女王殿下,我收拾了一座比较大的帐篷,可做临时会议室。”南宫汇报到

  “就去你说的地方,带路。”没有多做挑剔,女王便跟着南宫来到了营地一顶大帐篷前走了进去。

  “各位,有线索表明,圣羽团长极有可能被俘,并被带去了钢铁要塞,我们必须把他救回来,否则破碎将失去鸽团的编制。”在众人到齐后,没有场面的开场白,女王直入主题。

  “能确定他被关的地点吗?”一名破碎团长问到

  “我和馨德在发现圣羽肩章的地方,发现他们去钢铁要塞的踪迹。”

  “也就是说,你们没有亲眼看到圣羽团长被带去了钢铁要塞?”另一名破碎团长打断道。

  “是的,但圣羽在钢铁要塞的可能性最大。”潇洒极力的解释道

  “我们不能浪费时间和兵力在不确定的事上,如果不能肯定圣羽团长的位置,我不会同意贸然出兵。”第一个提问的中层说道。

  蔷薇听着这些人的议论,感到有些难过,那些拒绝发兵营救圣羽的,都并非破碎的老成员,他们有的是其他打散编制的原联盟正规军,有的则是其他地方军融入到破碎的,甚至有一些,原来是绿林强盗。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作战还是一把好手,蔷薇也不会接受让他们编进破碎,可这也是国王的命令。圣羽和他的鸽团是破碎的老根底了,也是自己能相信的唯一主力团,刚刚招募的新兵团,虽然对她即为尊重,但作战里却大打折扣,远不如这些久经沙场的老兵,所以如果没有他们的援助,别说钢铁要塞,就是岛上其他几个部落据点,恐怕都难以攻下。

  “我手下的士兵说有看到部落带了什么重要的人去了钢铁要塞。”南宫站起来说道

  蔷薇刚向对南宫投以一个感激的眼神,却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

  “你确定你的那些新兵没有被部落大军所吓坏而看走了眼吗?”还是那名中层将领

  “我的部下没有看错,更没有被部落吓破了胆!”南宫的声音有些愤怒

  “够了!我们不是在这里争论这些的。”蔷薇受够了这些争吵,打断了他们。“会议就到这儿,解散...”最后一句,女王说的甚至有些无力

  “对不起,很抱歉我来晚了。”一个铿然有利的声音从帐篷外传了进来,随后一名身穿最普通白色板甲的战士走了进来,如果不说,肯定没人知道,他就是破碎财团的领袖——爵士。

  “岛上的熊猫人告诉我,有一名死亡骑士,被一大群兽人押解进了钢铁要塞,从他们的描述中,我可以肯定,他就是圣羽。”爵士看了眼会议室的人,继续说道。

  “你来的一点都不晚,爵士。”听到爵士肯定的话,让蔷薇心中又有了一丝激动。

  “很抱歉,女王殿下,国王知道了我们的行动,他给我多派了一些补给,还让岛上的土水派熊猫人为我们提供帮助。并授权,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寻求其他联盟军队的帮助,包括皇家空军。”说着便拿出了一张盖有皇家印章的军令:“国王令我们将岛上对联盟不利的因素都铲除。”

  “太好了,有了国王的支持,我们可以放开手脚了。”听到这儿,蔷薇压制不住心中的喜悦,大声的说道。因为有国王的命令,其他人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只能表示,愿意听从女王的调遣,去解决岛上部落带来的麻烦。

  “岛上还有4个部落据点,南宫团长和我带来的援军去攻打钢铁要塞,至于其他3个据点,就交给其他三位团长吧,女王,能麻烦您守下我们在岛上的营地吗?”

  “我更愿意亲自去攻打钢铁要塞。”

  “国王特意嘱咐过您的安危。”

  “好吧,我接受国王的旨意。”蔷薇如是说道,最后句更像说给其他三位团长听,连女王都听从了国王的安排,他们又怎么能不按照国王的指令办事呢。

  “希望诸位在拿下部落据点后,能带人来钢铁要塞与我汇合。”

  “我们会的,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我们要去做战斗前的准备了。”三位团长说完便离开了会议室。

  “我也去让部下们做好准备。”南宫向女王敬了个礼便也出去了

  “你来的真及时,爵士,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当然不会,女王殿下,国王跟我做了笔交易,拿他的皇家战船换走了我的商船,炮火提升可不止一倍。”

  “那国王可真是做了笔亏本的买卖,难怪你敢说攻打钢铁要塞。”蔷薇脸上露出了些许笑容,这是登岛后,她第一次露出真挚的笑脸。“你刚才说,国王给了你一些补给?”

  “是的,26门全新的暴风城皇家巨炮,还派了皇家校炮师,以及....保卫大炮的两打暴风城皇家卫队。”爵士有点卖关子的慢慢说道。

  “天呐,国王真是大方,难怪你迟到了这么久。”蔷薇又有些兴奋了。

  “好了,女王殿下,先休息吧,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好的,你也是。”目送爵士离开了会议室,转身对凯伦说道:“凯伦,你饿了吗?我突然感到好饿。”

  凯伦一愣,好像确实想起,午饭就没吃,而现在....应该早就过了‘晚饭时间’吧,永恒岛上的时间概念,还真是有点模糊,从营地外回来后,蔷薇和凯伦的关系似乎融洽了不少...


  第五场——大战前...夕?

  “您回来了,我的团长。”联盟皇家军舰上,一名戴着头罩,只有一只眼的黝黑男子看到爵士回到了船上,立刻迎了上去。

  “没什么异常情况吧?独眼龙”

  “一切正常,我的团长,别看我鹰眼老七只有一只眼,但我看的比任何人都清楚。”

  “到我的办公室来。”说完爵士便带着独眼龙前往船尾处的船长室,一路上,水手们都向他敬礼。

  “大炮的图纸交给康纳博士了吗?”

  “按您的吩咐,都交给他了。”

  “让他尽快仿制26门大炮。然后把船上的这些,全都换到我的私掠船上去。”

  “明白,团长。”

  “另外...船上的补给,给岛上送去一半...”爵士略微停顿下:“送去一半的一半就行了,剩下的,在战斗结束后,送到雷欧纳德那里。”

  “是的,团长。我们...真的要帮破碎去打仗?”

  “当然,不过不是替破碎去打仗,而是为‘我们’自己去打仗。”

  “什么?我不太明白?”

  “没有战争,我的财团如何生存?派人联系贸易亲王格拉戈弗兹,就说我有比交易和他谈一谈,如果他没有兴趣,我就和贸易大王加里维克斯谈谈,或许他有兴趣。”

  “明白团长,我这就去。”

  “别急,把对我不够忠诚的士兵,明天派到第一线去,他们都是为联盟效忠的好孩子。”

  “我明白,我的团长,我明白。”说完独眼龙便退出了船长室并带上了房门。

  爵士拿过一瓶红酒,独自斟饮了起来

  在联盟营地某帐篷里,三名破碎外围团团长,正聚在一起享用他们的...食物...永恒岛的时间让他们自己也无法弄清这到底是午餐还是晚餐,管他呢,反正自己饿了

  “那个可恶的人类女人居然让我们听从她的安排去打仗。”酒桶团长腓特烈灌下一大杯啤酒后不爽的说道。他比一般的矮人更矮,但也更为结实,浑身上下如同酒桶一般,由此得名酒桶团长,但此人作战却是一把好手,矮人最为能打的六名战士之一。

  “忍一忍吧朋友,我们都和你一样。”辛海安慰下腓特烈也饮了一口酒。辛海曾是一名陆军上尉,洛丹伦王国沦陷后,曾带领地方人民军英勇抗击过亡灵天灾,是一名强大的骑士。

  “你们至少比我强,你们都曾是领导一方的军官。而我,不过是一名强盗”拉海尔有点自嘲的说道。早年间曾在迪菲亚兄弟会当过强盗,在埃德温·范克里夫死后,便去了附近的山头以抢劫过路商人为生,在大地的裂变发生以后,从西部大荒野来到暴风城从军。经过多次战斗,获得了自己的荣誉和地位。

  “那又如何,我们现在还不都得听那个女人的,任凭她在我们面前指手画脚。”腓特烈又斟了满满一杯啤酒道。

  “没关系,只要我们这次能一举拿下部落的几个据点,一定能让人类国王重视我们。说不定,就让我们脱离破碎,自己组建军队。”辛海有点醉意的说。

  “没错,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杀光部落,让破碎那个小娘们看看,战斗是我们男人的拿手好戏。”

  “如果他们比我们先攻下钢铁要塞呢?”

  “拉海尔,你认为...是南宫手下的娃娃兵还是那个只知道如何赚钱的财团爵士?他们?能打下钢铁要塞?鸽团已经名存实亡,能打硬仗的,还得靠我们。”腓特烈不禁有些得意的笑道。

  “哈哈哈,拉海尔,你想太多了,就让他们先去消耗部落的兵力,等我们收拾了这些部落,再去对付钢铁要塞。”

  “对对对,让他们先去碰一鼻子灰吧,哈哈,干杯。”

  “干杯!~”

  三名破碎团长,现在更像三个醉鬼,如果破碎女王看到他们这个样子,不知道会不会气的七窍生烟。新兵团的帐篷内,南宫正在动员自己的部下

  “勇士们,你们今天表现的很出色,你们当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进入战场,但你们表现的毫不逊色,作为你们的团长,我为你们感到自豪。如果这里有酒,我一定敬你们每人一杯。”

  “团长,你说的是真的吗?”一名团员忍不住问道

  “可我们觉得我们做的还不够。”

  “是啊,团长,卡布德今天差点尿裤子了,哈哈”

  “闭嘴,玉儿,不装B,我们还是好朋友!”

  看着这些嬉闹的孩子,南宫面无表情,一言不发,终于有人发觉了团长的异样,人群又安静下来。

  “你们要记住,从你们踏入军营的那一刻起,你们就是军人了,军人要有军人的样子,要懂得追求军人的荣誉!”看着人群都盯着自己,南宫继续说道:“女王把正面进攻钢铁要塞的任务交给了我们,你们是军人!我不希望你们冲的会比财团那帮只会数钱的人慢!我们团的称号已经定了下来——钢铁团!我要你们都成为钢铁般的战士!”

  “钢铁团!钢铁团!”到底是正规军,三言两语便让这群娃娃群情激奋。

  女王的营帐内,蔷薇刚刚吃完食物,正准备休息会。

  “凯伦,你也下去休息吧,再过几个时辰,团长们就要展开对部落的作战计划,我们的时间不多,大家都需要休息。”

  “我的职责就是保护你,即使是在你休息的时候。”

  “这儿很安全,周围都是联盟的士兵,你不用担心,帐外不是还有人站岗么。”

  “好吧女王殿下,您早些歇息。”

  “嗯。”

  蔷薇闭上了眼睛,很快进入了睡眠,好几天了,终于能稍微睡个好觉。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世界同人小说推荐:英雄 不问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