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世界纳格兰:兽人的魂之山与风之地

  魔兽世界6.0的德拉诺大陆上,纳格兰是唯一一块地貌和场景变化不大的地区!在这里,保留了太多这个世界原始的风貌:风化的山崖、丰茂的水草,还有那些简陋的兽人建筑!下面就跟随笔者的足迹,一起去看看这片曾经的乐土和世外桃源吧!

  未受污染者的乐土

  纳格兰在兽人语中意味着“风之地”,这片广袤的草原是许多兽人氏族的故乡。在部落形成以后,大部分兽人氏族都被要求迁移到地狱火堡垒附近居住,一些患有红痘的兽人青年留在纳格兰接受盖亚安和萨满们的治疗,这片大地幸而未受到术士们邪能的污染。

  如今这些残存下来的兽人自称为玛格汉(兽人语:未受污染者),他们在盖亚安祖母的带领下保持着兽人古老的传统,尊重先祖与元素,在纳格兰大草原上狩猎裂蹄牛和塔布羊生存。玛格汉兽人的主要据点是加拉达尔,这里是曾是盖亚安为患病的兽人们建立的隔离治疗区。在他们康复以后,玛格汉的居住地渐渐扩展到纳格兰各地,约林·死眼甚至带着自己的血环玛格汉进入了泰罗卡森林生活。

  加拉达尔

  然而,玛格汉兽人的生存如今岌岌可危。日泉岗哨受到了堕落的暗血破碎者的袭击,村民被屠杀。北方战槌山的战槌食人魔毁灭了嘲颅氏族的村落,石拳食人魔也因为受到战槌食人魔的威胁毁灭了约林的血环村落。时任玛格汉氏族酋长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消沉的情绪之中,无心解决玛格汉眼前面对的威胁。

  兽人攻打德莱尼的时候,用法术切断了许多德莱尼人与圣光的联系,这些德莱尼人的外貌也发生了改变,他们自称为破碎者并在德拉诺各地求生。大部分破碎者都必须面对着心中邪恶的一面,许多破碎者都堕落成了邪恶的生物,那些退化更为严重的则被称为失落者。另一些破碎者则被叛徒出卖,成了娜迦或是伊利达雷的奴隶,他们的命运大多十分悲惨。

  塔拉

  一支破碎者氏族抵抗了堕落,逃离了奴役,他们定居在古老的德莱尼城市塔拉中。这些破碎者自称为库雷尼,他们渴望回归德莱尼人的社会,如今在黑暗之门开启后,塔拉终于得到了德莱尼人的帮助。尽管这些破碎者很难轻易相信他人,他们还是回归了联盟的怀抱。库雷尼破碎者也受到了食人魔和其他堕落破碎者的威胁。

  战槌食人魔是新近崛起的一支食人魔部族,他们的领导者杀死了戈隆并取得了独立,这支食人魔不仅毁灭了嘲颅氏族的村庄,还把侵占了原本石拳食人魔居住的地方,为此石拳食人魔只得通过攻击库雷尼和玛格汉兽人取得必要的生存空间。

  石拳食人魔的领袖是一个食人魔与火刃兽人的混血儿,兰特瑞索·火刃,他曾在黑暗之门第一次开启后参与了部落入侵艾泽拉斯的战争,如今居住在火刃氏族的故地火刃废墟中。兰特瑞索要求库雷尼和玛格汉用计让战槌食人魔与纳格兰东南方基尔索罗堡垒中的暗影教派成员发生冲突,成功削弱了两股势力。最终,石拳食人魔与库雷尼和玛格汉成功议和。

  在解决了玛格汉氏族的危机以后,盖亚安祖母请部落的勇士带话给时任大酋长的萨尔,告诉他他的亲人仍然在加拉达尔等待着他回来。萨尔回到了故乡,见到了尚在世的唯一亲人盖亚安祖母,以格罗姆的英雄事迹鼓励了情绪低落的加尔鲁什。

  灵魂圣地

  在兽人的文化中,纳格兰总是和先祖和萨满联系到一起,这片大地上不仅着适合狩猎生活的广袤兽群,还有着元素王座和兽人称之为“灵魂之山”的沃舒古。在过去,每年德拉诺的“冬至”和“夏至”兽人会在沃舒古附近举行庆典,这个节日称之为科什哈格节。

  纳格兰地图

  在这个节日上,分散居住在德拉诺大地上的各个氏族都会来到纳格兰,举办青年的成人仪式,氏族的首领们会聚集在一起商谈要事,而各个氏族的萨满也会攀登沃舒古寻求祖先的祝福。

  沃舒古看起来就像一块巨大的钻石,附近的大地上有意义不明的图案。它被兽人认为是一座圣山,因为萨满往往能在这里与先祖的灵魂交流,兽人们在沃舒古不远处安葬先祖,那里被称为先祖之地。圣山内有一泓池水,萨满每次前来与先祖之魂交流都会带来新鲜的水注入其中,以表达对先祖的尊敬。偶尔,先祖之魂也会要求萨满们带一些富有潜力的孩子攀登圣山,接受他们的祝福。

  事实上,这座圣山是二百多年前德莱尼人的飞船杰纳达尔坠落在纳格兰的残骸。维纶所结识的第一位纳鲁——克乌雷在飞船坠落后受伤变得十分虚弱,无法离开飞船半步,静静地待在飞船底部。纳鲁在死亡后会吞噬灵魂直到重生,而虚弱的克乌雷尽管还未开始吞噬灵魂,却已经不由自主地将当地兽人先祖的灵魂聚集起来。

  在兽人堕落以后,沃舒古外竖起一道暗影屏障,隔绝了先祖们与兽人的联系,古尔丹更禁止了任何兽人与先祖之魂交流。

  沃舒古

  兽人和德拉诺世界都经历了无数劫难,但如今沃舒古依然矗立在纳格兰的大地上,沃舒古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维序派虚灵在纳格兰建立了一个据点——埃瑞斯码头,本想对沃舒古进行开采,但在了解到沃舒古其实是是纳鲁的飞船以后,他们放弃了开发沃舒古经济价值的念头,转而在沃舒古附近开展研究,做些象牙生意并阻止老对头复仇军虚灵破坏沃舒古。

  玛格汉兽人仍然保持着尊重先祖的传统,盖亚安祖母发现沃舒古的灵魂躁动不安,并请求睿智的先祖之魂卡舒尔宗母的帮助。在调查了几处先祖灵魂出没的古老村落以后,负责调查的部落成员来到沃舒古内,发现了其中的克乌雷。

  克乌雷声称,自己的体内的能量在不断衰减,并在沃舒古中心形成了一处虚空漩涡,这个漩涡吞噬了大量兽人先祖的灵魂,将这些灵魂转化为虚空生物。在燃烧军团来到这片大地上以后,他们更利用这个虚空漩涡召唤恶魔。在纳鲁阿达尔的指引下,协助玛格汉的部落成员利用奥金尼地穴深处的灵魂之镜关闭了克乌雷身边的虚空漩涡,让沃舒古再度回归了平静。

  联盟和部落不断争夺在纳格兰中心的德莱尼城市哈兰的控制权,哈兰拥有研究沃舒古水晶尘必要的设备,而联盟和部落都渴望对沃舒古开展研究。

  元素王座

  元素王座

  位于纳格兰西北方的元素王座是一块元素的圣地,在兽人的古老传统中萨满们在这里祈求元素的帮助,德拉诺元素领主们——统称为元素之怒也聚集在这里。在古尔丹以诅咒密码切断了兽人萨满和元素们的联系之后,元素陷入了躁动之中,德拉诺的爆炸又让元素遭受了重创,直到努波顿和破碎者们受到指引成为萨满,元素们的躁动才渐渐平息。

  如今,大地之环的萨满进驻了元素王座,他们接替了和元素领主沟通的工作,元素领主们希望大地之环的盟友们治愈这片饱受创伤的大地,清除污染的元素,并消灭那些污染和奴役元素的邪恶破碎者与失落者们。

  其他

  在纳格兰西部的暮光岭上有着玛瑟里顿曾开启的一个传送门遗址,如今艾瑞达恶魔征服者雷萨赫尔顿统治着暮光岭的恶魔。他通过一群死影教徒在暮光岭进行传送门的开启工作,试图将更多恶魔到纳格兰,但殊不知自己已经被远在影月谷的伊利达雷势力盯上。

  军团恶魔在纳格兰也修建了两个铸魔营地,铸魔营地:畏惧和铸魔营地:仇恨,站在沙塔尔一方的恶魔猎手受难者奥图里斯在这里对付军团恶魔。

  赫米特·奈辛瓦里狩猎队也来到了纳格兰,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挑战强大的猎物,塔布羊、风鹏、裂蹄牛甚至更为刺激的野生动物,都将成为这个矮人冒险家战利品收藏中的一部分。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论坛推荐:弹性玩家养成计划之强力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