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怀旧空吟闻笛赋!玩家谈6.2版本怀旧系统

  十年,怀旧空吟闻笛赋,到乡翻似烂柯人,关于魔兽世界的十年,既是不一样的十年,对诸家而言更是截然不同的十年……十年来,每每版本更替,每每地图辗转,每每无尽开荒,不经意间,闲暇时,更会产生怀旧的高潮!

  于是呼,尽管不少副本都已过时,但既是为了幻化,也是为了心中的怀旧,不少简单的BOSS更会遭遇玩家无休止的蹂躏!当然,仅仅为了幻化还不足以,先前也出现过魔兽玩家“白宫请愿”的事情,要求暴雪开放先前的版本,体验曾经的魔兽……

  这一次,6.2版本好消息来临,暴雪终于开放了所谓的“怀旧”系统,尽管具体的设定或许还不详细,但到底玩家可以真正体验一次真正的怀旧!并不是每一位魔兽玩家都是十年一路走来,有的玩于TBC,有的玩于WLK,还有些索性更晚,素不知地球时代的wow到底会是神马样子。对于那些一路走来的玩家,想必更是对先前的回忆充满了愿望,那时的wow真心一切都很困难!

  是否想到当年没钱买千金、买大鸟的日子……

  是否想到简单的MC灭的死去活来的时刻……

  是否想到TBC无休止太阳井G团的岁月……

  是否想到……

  把魔兽世界比作一部划时代的史诗毫不夸张,不仅仅几部官方小说,十年来的记忆更像人生,像春水,时有“一江春水向东流”之惋惜,亦有“大江东去浪淘尽”之奔放,既有苦涩的岁月,亦有幸福的瞬间,既有兴奋的开荒,开荒到天荒地老,亦有闲暇时的成就党,无休止的徘徊于坑爹成就的迷茫……你疯了吗?

  当然,也有玩家会对6.2的怀旧系统持担忧态度,这或许影响到玩家对当前副本开荒的激情,毕竟先前的副本都曾打过,熟悉打法,再一次开荒到底不如先前般的难度;另一方面,诸多先前的装备造型拉风靓丽,T3和灰烬使者等想必不在话下。每个人都会怀旧,当前的副本是否会受到影响?

  一切当然不得而知,但每次说到“怀旧“这个话题,想必都是玩家茶余饭后敏感的词汇,既有所谓的“优越党”炫耀,也有没经历过的玩家各种“吐槽”。但不得不说,“怀旧”系统多少也算一项wow的创新,不知而后是否又会成为他人的效仿。但,魔兽世界到底不同于其他网游,想必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都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不少玩家甚至打出“青春献给魔兽”的口号。故,怀旧既可以品味儿时的经典,也会让不少玩家为之痴狂……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这一次,暴雪终于开放了所谓的“怀旧”系统,不知作为玩家的你,究竟如何看待此事?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与暗黑:我只是从暴雪左手跳到右手 下一篇:玩家感概 你们都走了但他们却还在守护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