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抛砖引玉:论S14赛季邪DK的竞技场出路

  举个简单的例子:

  2400左右三板,被战法X艹的生活不能自理,

  战法X的思路很简单明确,就是艹DK,

  露头就艹,缩回去追着艹,

  再缩?呵呵奶骑没位置了吧。

  控一发治疗要你小命!

  OK全技能小命保住了,

  没关系,技能没了接着艹,

  DK薨。

  不管是拼命三郎换治疗也好,还是死压法师限制也好,还是龟缩勾引战士A总伤也好,都不见起色,因为,爆发没人家猛,控制没人家多,死压法师完全没用,瞬发biubiu就完成了爆发,战士大胆进柱艹你,技能都不用交就大摇大摆的出去。

  怎么破?

  这已经不是战术,操作,等等方面能解决的问题了,毕竟大家分数段差不多,没有谁比谁水平高一大截一说。

  痛定思痛之后,我很无奈的走进了拍卖行,又花了3500点换了耐力大师和耐力徽章(我特么是人类DK啊,被逼得带徽章!)

  OK!附魔重铸完,红脸65+万血,战士吼一嗓子,72万有木有!

  排队,再战,OK又是你们这队战法X了吧!来啊,来艹我啊,本DK大爷等着你艹呢。

  奶骑被深结,奶骑被羊,奶骑被破蛋,奶骑被强反,你看我还剩半管血呢,绿罩都没开。

  虽然伤害是打了折扣(顶多少了10%吧),但是已经可以做到:奶骑被满控,稍微拆火可保不死,开个小技能毫无压力的样子。

  这样战法X欺负三板最大的优势就荡然无存,无脑艹DK的办法行不通了,DK可以像活驴一样去限制法师,三线开A,想转谁就转谁,再也不用陷入做什么先考虑自己能不能活下来的那种束手束脚的死循环。可以很流畅的把一些防守反控技能用于进攻,打出一轮一轮有压力的爆发,虽然伤害是打了20%的折扣,但是安全输出的时间起码多了300%!

  那一晚被战法X按死7场毫无脾气,换了配装,立刻干回12场扬眉吐气。

  其实我在赛季初就一直再强调韧性的重要性,我一直认为DK是个不缺伤害但是需要更多免伤支持才能流畅作战的职业,但是当时我没有考虑到韧性的极限只能到76.25%左右。而且即使考虑到韧性提供的边际收益也比不上耐力提供的血池转化成为的EHP:即有效生命值。虽然耐力只能提升有效生命值和符转带来的治疗收益,但是对己方治疗的压力是不会有缓解的,毕竟血池不等于免伤,但是在应对一轮完控爆发的情况下,EHP才是最重要的属性。

  以此作为抛砖引玉吧,希望大家踊跃探讨一些细节方面的小技巧,很多小技巧都很值得挖掘,甚至成为克敌制胜的关键。

  编注:如果你有好的技巧和建议,不妨【进入原帖】和大家一起交流你的心得体会。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4战士福利:风暴之锤按出手时计算加成
带牧师妹子打竞技场:台服3V3贼猎牧心得
涨姿势:马尔考洛克和H托多斯的盾机制
圣诞节幻化活动结束 前四强优秀作品诞生!
抛砖引玉:论S14赛季邪DK的竞技场出路
上一篇:5.4战士福利:风暴之锤按出手时计算加成 下一篇:最终BOSS的拦路虎:25H英杰输出战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