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最终BOSS的拦路虎:25H英杰输出战士心得

  我认为输出战士开荒英杰有必要了解一下坦克和远程的打法,因为很多时候需要根据坦克和远程,打法决定自己应该怎么走位,应该怎么打,灵活是关键。

  最后一句:这BOSS对战士真不难,也就是音波不太好躲而已。

  开荒次数建议:580团开荒应该是160次以内差不多就能拿下, 575团开荒难度相当大。

心得

  BOSS顺序和大多攻略贴一样:

  击杀顺序:觅血 > 切割 >至尊 > 虫群 > 毒心 > 明澈 > 操纵 >掠风 > 暴食。

  (1)觅血者+虫群卫士+切割者

  起手最初的BOSS组合, 切割先落地,由术士,电萨和坦克压血线。

  觅血落地,等他 朝坦克劈下第一个技能后再冲锋开始爆发。

  之后坦克会将觅血拉到门口,这个时间段就是使劲输出觅血没啥说的,切割存活期间有可能被变蝎子, DBM会提示[突变],

  关于切割的突变技能:

  切割存活时出现的技能,被变蝎子后, 优先找小虫子按4吃掉,然后321优先顺序输出。

  输出时要留意虫群各种技能,什么瞄准,急速射击,这些中了就去8队吧。

  *被变蝎子的瞬间会有范围AOE,大约25W。范围比较小,所以输出的时候稍微保持分散点。

  关于切割者放出的小虫子:

  小虫子本身普攻并不高,打一下也就是8000多的血,真正造成伤害的是小虫子的读条,读条期间每秒大概16W的伤害,非常疼。

  所幸的是小虫子的读条可以拳击打断,也可以瓦解打断,吃晕,也吃龙吼。

  所以被小虫子盯住之后,第一时间是把虫子设焦点,采用焦点打断方法阻止他咬你。

  战士的震荡波在英杰BOSS这里可以说是神技了。

  那6秒一次的震荡波,足够让小虫子各种无力咬人,还能再关键时候晕一下觅血招出来的小软。

  关于虫群的瞄准:

  虫群瞄准一个人,需要几个人去分摊伤害。

  一般团都不会安排战士去分摊伤害,别人被瞄准了也别过去凑热闹。

  如果战士被点了瞄准,有人分摊的情况下,开个防御姿态和剑在就能存活。

  题外话:虫群瞄准貌似是物理伤害受护甲减免,话说有一次被点了瞄准,队友没来几个,大眼瞪小眼后集体决定远离放生,无奈之下我开了防御姿态剑在盾墙和集结,只听BIU的一声,被打到红血,望着那些放生我,自己却死在暴食冲锋下的基友,潸然泪下……

  关于虫群的急速射击:

  虫群顺时针或者逆时针转动,向外场射出音波。音波分为三种, 慢速,急速,补刀小音波。

  慢速音波是主体,数量很多,缓慢向外场移动,音波之间距离越来越大,越靠外场越容易穿梭。

  快速音波是穿插在慢速音波中间的音波,过了场地圆心边缘就会超过慢速音波,所以安全的躲避音波,还得是眼睛好使,且距离中心远一点。

  音波很疼,战士防御姿态下最多吃2个,建议实在躲不开可以硬吃一个,千万别乱动吃两个。

  不然之后虫群一个补刀小音波就会杀掉你。

  补刀小音波是快速音波之后,接近完了后虫群随机射出的小颗粒,打一下20W吧。

  第一个组合,战士没有死的理由,什么开场战圆圈里被BOSS踩死,或是起手OT都是不应该的。

  (2)切割者 +虫群卫士 + 暴食蝗

  暴食参战,这是一个恶心的开始。

  前面介绍了切割和虫群,那两个BOSS都是凭反应去应对,但是暴食的出现,开始考研队员 提前预知走位的能力了。

  暴食两个恶心技能:

  1、甩翔

  就是地上出一滩黄水,这个技能只点远程。近战需要根据黄水出现的位置,调整输出位置,防止在躲避暴食冲锋和音波的时候被逼入绝境。

  比如黄水出在身后不远,那就远离黄水到另一侧输出BOSS。

  2、冲锋

  这是一个恶心的技能,恶心到一冲锋几乎就不能近战输出。

  暴食冲锋3秒后,冲锋的地方才有伤害,有足够的时间去躲避。

  有时候冲锋得硬吃,比如明澈出现后的拉线阶段,或者是操纵出现后不能大范围活动那种。

  切割的突变4会出现在这个阶段,切记吃两个虫子……

  (3)至尊者+暴食蝗+虫群卫士

  简单的组合,核心思想和普通打法没啥区别,打暴食,亚至尊接近52%, 暴食50%血以下,至尊给暴食上琥珀。

  此时全技能爆发至尊,在琥珀CD之前抽死Y。

  战士需要注意的地方:别战至尊正面,不然会死的很惨。所以,要学会提前找位置,防止冲锋+音波把自己逼到绝路。

  战士对团队的贡献:暴击旗子, 碎裂投掷。

  如果有多个战士,可以让其他战士先扔旗子,我们扔碎裂投掷,等至尊进20%斩杀线,再扔掉自己的旗子。

魔兽相关资讯
抛砖引玉:论S14赛季邪DK的竞技场出路
5.4战士福利:风暴之锤按出手时计算加成
带牧师妹子打竞技场:台服3V3贼猎牧心得
涨姿势:马尔考洛克和H托多斯的盾机制
圣诞节幻化活动结束 前四强优秀作品诞生!
上一篇:抛砖引玉:论S14赛季邪DK的竞技场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