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0资料片圣骑士三系技能与终级天赋测试

防护

  主要改动

  ● 躲闪和招架被移除,力量转换为招架的比例降低。

  ● 爆击现在1:1转换为招架,每1%的精通可以使攻击强度提高1%。

  ● 防护系不再有复仇之怒和虔诚光环。

  ● 格挡在100级时可以使受到的伤害降低40%。

  ● 复仇改为还击,不再提高伤害,只提高自我治疗和自我吸收效果,因此,坦克职业的伤害有了明显提高。

  防护系在机制上基本没有改动,玩法和现在没有区别,不过以后在副本里的表现如何,还得结合6.0的Boss设计以及战斗特点来进行衡量。另外,由于复仇的改动,坦克的基础伤害有了明显提高,甚至和惩戒不相上下。而格挡的改动,则可能会产生一种新的精通格挡流的流派。

  人物属性

  92级,物品等级503

  血量/法力值:87291/13000

  力量:1173

  耐力:1647

  总护甲值:1111

  额外护甲:0

  急速:10.17%

  精通:16.19%

  躲闪:5%

  招架:12.96%

  格挡:29.29%

  攻击强度/法术强度:1363

  主要技能加成/数值

  十字军打击:100%武器伤害/900-1100(同近战白字)

  复仇者之盾:237.6%攻击强度/3380

  审判:50%法术强度+60%攻击强度/2576

  神圣愤怒:268%法术强度/3818(单体)

  奉献:16.8%法术强度/290一跳

  正义盾击:297%攻击强度/4437

  神圣之盾(天赋):50%攻击强度/712

  以上伤害数字都是打在90级假人身上的伤害。

  和惩戒相比,防护系的伤害现在一点都不低,而且输出技能还更多,我想这以后应该还会进一步改动。

  100级天赋

  神圣之盾

  被动

  使你的格挡几率提高10%,并且可以格挡法术。成功的格挡会对攻击者造成X点神圣伤害。

  我们的老朋友神圣之盾在消失了一个资料片后又以被动天赋的身份回来了。这个天赋不但可以显著提高格挡几率,还可以使你格挡法术,而且在格挡攻击时还可以反弹不低的伤害。实测在受到法术伤害(包括AoE攻击)时,如果触发格挡,则该法术伤害的30%会被吸收。格挡反伤方面,目前的加成方式是50%攻击强度,而测试用的角色只是一身500级装备,在点了这个天赋并且加了力量的情况下就可以有超过40%的格挡几率,在群拉时将可以造成大量伤害。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0德拉诺前瞻:牧师100级天赋评测 下一篇:魔兽新资料片前瞻:测试服武僧相关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