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0资料片圣骑士三系技能与终级天赋测试

惩戒

  主要改动

  ● 异端裁决被移除。

  ● 惩戒系不再有远古列王守卫和虔诚光环。

  ● 许多技能的伤害都进行了调整。

  惩戒系的改动也不多,移除了一个大招,移除了恶心的异端裁决,总的输出循环并没有发生变化。不过说好的数值调整迟迟没有到来,导致惩戒目前的伤害偏低。

  人物属性

  92级,504装等

  血量/法力值:67204/13000

  力量:1240

  武器:299-450,速度3.60,每秒伤害103.9

  武器伤害:2047-2242,速度3.28

  爆击:15.06%

  急速:9.57%

  精通:27.98%

  攻击强度/法术强度:1240

  主要技能加成/数值

  以下数字没有计算精通:圣光之手的伤害

  十字军打击:100%武器伤害/1641-1735(同白字伤害)

  正义之锤:35%武器伤害(主目标)+20%武器伤害的神圣伤害(AoE)/715-762+200-214

  审判:50%法术强度+60%攻击强度/1859

  驱邪术:117%攻击强度/2488

  愤怒之锤:221%法术强度/3554

  圣殿骑士的裁决:185%武器伤害/3166-3296

  神圣风暴:50%武器伤害的神圣伤害/1289-1373

  最终审判(天赋):280%武器伤害的神圣伤害/6114-6213

  以上伤害数字是打在90级假人身上的伤害。

  圣光闪现:185%法术强度/5800-6181

  目前惩戒系的伤害实在是有点低,尤其是神圣风暴,和挠痒痒一样,简直没法忍。不过官方表示这是因为还没有进行数值调整,到底以后能不能给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00级天赋

  最终审判

  10码射程,瞬发,需要3神圣能量

  为武器注入神圣能量,施展一次毁灭性的的打击,造成相当于280%武器伤害的神圣伤害。取代圣殿骑士的裁决。

  280%武器伤害,当之无愧的最高伤害,而且还是神圣伤害可以无视护甲。在打90级木桩时,这个神圣裁决的伤害要比普通版裁决要高一倍。而且还有10码射程,不管是PVE的跑位战斗还是PVP中都可以有不错的发挥,十分简单粗暴有效。

  防护和惩戒共有的100级天赋

  强化圣印

  被动

  使你在施放审判时可以根据开启的圣印的种类获得强化效果,持续20秒。切换圣印后效果依然存在。

  真理圣印:攻击强度提高15%。

  正义圣印:攻击速度提高30%。

  公正圣印:移动速度提高20%。

  洞察圣印:每2秒恢复5%的最大生命值。

  这个天赋是为那些喜欢圣印舞的玩家设计的,切换圣印后Buff会继续存在,所以最多可以同时存在4个Buff。而且这些Buff的效果都十分有效,哪怕你操作不是那么娴熟,同时保持两种应该不是太大问题。

  这些Buff都是物理类,不是魔法,所以不用怕被法爷偷了。另外,实测真理的加速效果可以和第一排的3个天赋叠加,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有真理的加速Buff时,,用光速或者是法网审判,你可以获得90%/65%的移动速度加成。

  对于惩戒来说,这个天赋在PVP中可能会比PVE更加出彩,因为在PVP中往往更需要切换圣印。而对于防骑来说,洞察的每2秒回复5%最大生命值无疑是十分有效的自我治疗手段。

  炽天使

  瞬发,5神圣能量,30秒冷却时间

  用圣光的力量强化你的能力,使你从装备上获得的次要属性(爆击、急速、精通、额外护甲、多重打击和迅疾)提高30%,持续10秒。

  这个天赋目前处于一种十分尴尬的状态,因为它只提高从装备上获得的次要属性,但却需要消耗5神圣能量,而且只持续10秒。好不容易攒了5个豆,用了这个技能,结果10秒内还不知道到底能发挥多大的作用,这使得它的适用面十分狭窄。尤其是在资料片初期,大家装备都不好,装备上提供的属性也十分有限。例如,我这个500装等的号,原本的爆击/急速/精通分别是13.66/9.65/27.98,使用这个技能后只是变成了16.25/12.57/31.91,所以这进一步弱化了这个天赋的效果。此外,最近暴雪表示要对6.0的次要属性进行改动,之前公布的可以减少大技能CD的迅疾属性将会取消,这使得这个天赋的命运变得愈发扑朔迷离了,也许以后会重做也说不定。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0德拉诺前瞻:牧师100级天赋评测 下一篇:魔兽新资料片前瞻:测试服武僧相关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