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小编前线速报:法师技能修改展示及PVP初探

  火法:

  咒术下活体炎爆机制问题:

  咒术之流是一个随时间变化层数的天赋4%伤害1层到20%伤害提升5层再回到一层如此循环的天赋循环时间10秒一轮回,那么炎爆DOT跟活体炸弹的机制是释放时的快照机制还是随咒术的层数变化而变化的呢?经测试并非快照机制(6.0好像很多DOT都取消了快照机制)。火法的两种DOT而是随咒术的层数变化而造成相应的伤害。活体炸弹的爆炸伤害也是爆炸时根据咒术相应层数的提升造成伤害。


咒术之流影响下活体的机制


炎爆DOT机制咒术层数变化炎爆DOT伤害也在变五层咒术下瞬发炎爆DOT暴击峰值在2200+


2层咒术的活体是350一跳


4层咒术活体为377一跳

  无任何伤害提升BUFF(不包括奥术光辉)下伤害的测试


无咒术灼烧伤害


无咒术炼狱冲击伤害


无咒术火球伤害


无咒术读条炎爆伤害


无咒术读条炎爆DOT伤害


无咒术冲击波伤害


活动炸弹爆炸伤害


活动炸弹DOT伤害

  燃烧测试:


由于炼狱冲击伤害比较稳定所以拿来测试燃烧目前炼狱冲击点燃166一跳


166点燃伤害下燃烧伤害为133每跳


燃烧机制

  峰值测试:

  这里针对冲击波活体龙息3个技能做补充,冲击波对主目标的伤害地位大概跟读条炎爆一个地位,而活体炸弹爆炸最大化伤害暴击也跟冲击波差一截子,冲击波对次要目标造成主目标50%的伤害无目标数限制,而活体也无目标限制可用炼狱冲击传染,两个天赋的AOE能力再较多目标时要超过冲击波(就PVP来说)如果说PVEBOSS输出来看可能活体伤害会大于冲击波(PVE的数据不会测试)但就PVP来讲 冲击波的爆发能力绝对卓越 冲击波有2层充能取代冰环这个也可以用寒冰结界来代替。而且活体炸弹如果被驱散不爆炸将毫无伤害可言。

  下面说龙息,龙息的峰值伤害(有雕文咒术5层)大概跟活体炸弹爆炸的最大伤害是一个地位。(小细节详解龙息雕文的必要性)

  镜像这个天赋就火法来说 分身读的火球术 没有减速 而且有时候会不攻击目标这种BUG 爆发其实还不错 只是我觉得不如咒术来的比较好 毕竟是常驻。

  五层咒术活体爆炸伤害:


五层咒术读条炎爆伤害


五层咒术瞬发炎爆伤害


五层咒术下火球的伤害


五层咒术炼狱冲击伤害


镜像伤害平射900-100暴击1800-2000可溅射溅射也可以暴击


5层咒术下灼烧伤害以下全部都是5层只为测试峰值


五层咒术冲击波伤害

  一些小细节:

  关于火法PVP龙息雕文的必要性:火法雕文可以差的有限 炼狱冲击多传染一个目标PVE向 燃烧的话CD增加持续时间增加 但是会延长节奏有时候燃烧就是用来重置炼狱冲击来骗炎爆用的 取消了燃烧的直接伤害 也不会用此雕文对爆发有所提升,那么就只剩一个龙息雕文了

  最理想的爆发是留一个瞬发炎爆 龙息扔陨石 读火球接炎爆贴燃烧 2发冲击波 伤害应该会很客观。


有雕文无咒术龙息伤害


有雕文5层咒术龙息最大伤害


无雕文无咒术龙息伤害


关于龙息雕文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绝无雷同:恶趣味幻化发烧友之斯巴达勇士 下一篇:先行者的经验:6.0盗贼升级天赋雕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