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小编前线速报:法师技能修改展示及PVP初探

  奥法:

  奥法的伤害还是可以的,只是PVP来说没有那么太好的输出环境,最大爆发依然依靠2层的超级新星 虚空风暴4层叠加上被人抬手一驱散 感觉很不好的 而且即便4层伤害也是没有多少 还是超级新星吧 俩发打出去 伤害可是很恐怖的,奥法急冷会重置气定 但是气定没法用变羊了,所以也就那样。

  数据上的峰值伤害自己加上相应加成即可。


奥法精通数


减速术不再有语言诅咒效果


只有奥法才有唤醒充能依然加回蓝数


无任何伤害BUFF奥爆伤害

  关于奥法的镜像:无任何伤害提升BUFF的时候,镜像的伤害与其他两系无异,奥法镜像读条奥冲虽然不显示层数。

  但是读几个伤害才跟其他2系伤害持平,不吃奥法的精通加成,不吃奥强加成。


无咒术0层充能奥冲的伤害


无咒术4层充能的奥冲伤害


无任何BUFF弹幕伤害


无任何加成4层充能弹幕伤害


无任何伤害BUFF4层充能飞弹伤害


无伤害加成0层充能飞弹的伤害

  超新星

  超级新星即第五层天赋最右边天赋充能2次25秒CD可以将目标击飞一小段(这个击飞不是击退只是原地凭空弹起来一段而已可以断发


无任何BUFF加成超级新星伤害


咒术5层加奥强超级新星伤害


0层充能虚空风暴伤害


4层充能虚空风暴伤害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绝无雷同:恶趣味幻化发烧友之斯巴达勇士 下一篇:先行者的经验:6.0盗贼升级天赋雕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