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德拉诺之王初探:三系猎人新版改动汇总

  本文由魔兽论坛网友"哈哈我叫徐"原创,获得200草奖励,转载请注明。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

前言

关于6.0的猎人改动暴雪为使得猎人三系专精显的更为分明,暴雪可谓是大刀阔斧删除和修改了以及将某些技能修改成专精技能。在这次大改动中猎人的技能大简化使的输出模式跟容易简单上手 ,无疑这个可以算的上是对于猎人PVE方面的一种BUFF。可以让猎人花跟多的时间来注意BOSS的技能,以及处理 BOSS战中的特殊任务。对于 PVP 方面,暴雪可以说是充分的展示了他那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 的一贯作风。删除了猎人PVP上面的几大招牌技能,无疑对于猎人PVP是大砍一刀。目前还是测试服 请各位猎友放正心态,一切都是未定一切的一切都会有变化 ,那么下面请看 我为各位从测试服带来的最新消息。

 

  通用技能改动

  蜘蛛钉刺:已经被移除 降低治疗效果 现在食腐鸟 获得一个致死技能 血腥尖啸 近战瞬发技能重伤目标,使其收到所以治疗效果降低,25%持续10秒 冷却 6秒, 有个非常坑爹的设定这个技能不可以自动使用必须猎人手动命令宠物使用。

  极速射击:现在变成了射击专精技能。

  毒蛇钉刺:已经被移除 一个持续伤害的技能 其实变向的改成了 90级天赋 特殊弹药稍后会详细介绍。

  毒蛇陷阱:变成了一个雕文,这个雕文插入时冰霜陷阱会被替换 ,两个技能不能兼得。

  我对毒蛇陷阱进行了测试,这个毒蛇陷阱并非以前的毒蛇陷阱,以前的毒蛇陷阱会随即召唤毒蛇,毒蛇会随即给目标上 致命毒药、麻痹毒药、减速毒药 其中致命毒药会持续伤害非常容易 破坏冰冻陷阱 PVP里面会麻烦 现在毒蛇陷阱召唤的毒蛇现在只会给目标上减速毒药 。这是我对木桩丢毒蛇陷阱的测试 再也不用担心 会打破冰冻陷阱的效果了 相当于 毒蛇陷阱变身成 移动版的冰霜陷阱了。

  驱散射击:已经被移除 ,很可惜了猎人又少了一个控制技能 。

  猎人印记:已经被彻底移除,而且杀戮命令、和奥术射击不在施加猎人印记效果,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在也听不到团长说 急火猎人印记的了。

  雄鹰守护:已经被删除,各位猎人朋友不必担心这并不是消弱,只是暴雪已经把雄鹰守护的攻强直接添加到了猎人身上只是不在需要开雄鹰守护了,简单点说就是猎人现在每时每刻都是开启雄鹰守护了。

  群兽奔腾:群兽奔腾俗称动物园原本是三系猎人通用技能,现在被添加到75级天赋里的第三个天赋替换了原有的天赋山猫冲锋技能,伤害和之前没有变化 在PVP里还是依旧很弱.

  恐吓野兽:已经被移除,这个技能在PVE里运用的并不多被很多PVE玩家遗忘,但是在PVP里可以是神技可以对野兽形态的 德鲁伊和灵魂狼形态的萨满进行恐惧,可以说是要多爽有多爽很可惜已经被移除了。

  在这些删减少的技能之外有些技能被暴雪从新设计过了猎人陷阱有的被赋予新的模型 有的被从新设定。

  陷阱类:现在所有的陷阱通过陷阱发射器发射出去的陷阱会立马生效,如图现在就像法师的冰霜新星一样立马有效。

  而且触发范围很大如上面的图只要目标在那个冰冰圈范围内都能立马冻住,而不是5.4 的时候射过去需要等大约一秒左右踩上去才有效果,我个人感觉这应该属于对删除驱散射击的补偿。

  冰冻陷阱:冰冻陷阱终于有了新的独立外观。

  爆炸陷阱:如同冰冻陷阱一样也是立马触发但是陷阱的本质已经修过了现在爆炸陷阱应该叫它群体献祭陷阱了,对没错现在的爆炸陷阱丢地上然后爆炸,而不是以前的地上一滩火而是给于敌对目标一个持续伤害的状态。

  简单说受到了爆炸陷阱效果的目标身上会燃烧,持续燃烧伤害而不是地上一滩火和以前的献祭陷阱很像 。

  伪装:在伪装激活时 使用点出里 迅疾如风天赋的 逃脱 会破伪装 但是个人感觉是BUG以后会修复。

  灵狐守护:被从新设计3分钟冷却时间 瞬发 令40码范围内的小队和团队成员获得灵狐守护,使其可在移动中释放所有的法术和技能,持续6秒。同一时间内只能激活一种守护。

灵狐守护作为一个之前被删除,现在次出被加入,变成了一个团队技能,终于是填补了猎人没有团队增益技能的空缺。

  猎豹守护:猎豹守护、豹群守护 和之前的版本差不多但是现在被攻击的减速惩罚提升到70%,之前是50%。并且现在是一个开关技能 按一下是开在按一下就关闭了。

  杀戮射击:现在使用杀戮射击杀死目标可以为猎人恢复15%的血

  治疗宠物:治疗宠物和复活宠物现在整和成一个技能了,当有宠物的时候是治疗宠物当没有宠物或者宠物死亡的时候是复活宠物。

  解散宠物:现在解散宠物当宠物不在视野范围内也可以使用 不知道属于BUG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WOD6.0:测试服恢复萨满5人本表现初评 下一篇:非宠物野兽:这些年猎人们心中永远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