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德拉诺之王初探:三系猎人新版改动汇总

 

  雕文方面改动

  大型雕文

  快速复活雕文:复活宠物变成瞬发 但是需要消耗 80集中值。

  毒蛇陷阱雕文:让毒蛇陷阱替换冰霜陷阱上面有说这里就不在介绍了。

  瞄准射击雕文:已经被移除 瞄准射击已经不需要插雕文就能移动施法。

  驱散射击雕文:驱散射击被移除 自然雕文没有存在意义 所以被移除了。

  小型雕文

  指示雕文:已经被移除。

  标记雕文:猎人印记被移除了所以 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装死雕文:这是一个新的有趣的雕文可以在当你假死的时候宠物也会假死 这个雕文可能有个BUG 每次宠物假死集中值会被清零。

 

  天赋方面

  60级的天赋热情被移除,用稳固集中替换了它。

  稳固集中: 连续使用两次眼镜蛇射击或稳固射击可以使你的集中制恢复速度加快50%,持续10秒。 另外这里我测试了一下 如果100级天赋选择的是 专注射击 的话只需要打一发就能触发 稳固集中 的效果。 这个效果 技能里并没有说明。

  75级的天赋山猫冲锋被移除 用群兽奔腾替换了它。

  下面来介绍一下 100的三个天赋

  100天赋第一列:特殊弹药

  和盗贼武器上毒效果有些类似 有三种弹药可以选着分部是 烈炎弹、毒液弹、寒冰弹 这三种弹药同一时间只能选着使用其中一种 不同 值得注意的这些效果只有自动射击才能触发这些效果 而不是其他技能远程技能 说明 这里极速越高触发的频率越高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每种弹药 效果。

  裂炎弹:每次自动射击都会对首个目标附近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额外造成×点火焰伤害----小范围 AOE型弹药。

  毒液弹:每次自动射击都会额外造成×点自然伤害。当该效果被刷新时,剩余伤害将会添加至新效果中 -----单目标输出型弹药。

  冰冻弹:每次自动射击都会额外造成×点冰霜伤害,并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4秒-----减速型弹药PVP里应该非常好用。

  100级天赋第二列:专注射击

  对目标进行一次精准射击,造成×点物理伤害,并集中你的注意力产生50点集中值不能在移动中施法。替代稳固射击和眼镜蛇射击。 本人在测试这个技能时候意外发下这个技能存在BUG 这个技能可以背对着目标使用 应该在正式服会被修复

  100级天赋右:适者生存、独来独往

  这个天赋会根据不同的专精,来自动切换。

  当人物专精是野兽控制时候天赋将切换适者生存 ,当专精是射击、生存 时天赋将切换成独来独往,下面就分部介绍下这两个天赋的不同。

  适者生存:增强宠物的实战经验效果,使宠物伤害提高85%。你的宠物现已获得以下技能且不受当前专精的限制,可以获得的技能有 尖刺项圈、牺牲咆哮、走投无路、野猪之速、破釜沉舟、犀牛之血、强效耐力。 这个天赋可以看出对于兽王 的PVE 和PVP 效果都非常实用。

  独来独往:当你身边没有宠物时,你的自动射击、奥术射击、眼镜蛇射击、黑箭、爆炸射击、稳固射击、瞄准射击、奇美拉射击、杀戮射击 造成的伤害提高30%,并能为小队及团队成员提供其中一个增益效果。增益效果如下。请注意:只是以上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30%并非所以技能。

  猫之优雅:使所有队友精通提高550点。

  巨熊之韧:使所有队友耐力提高10%

  迅猛龙之恶:使所有队友暴击率提高5%

  土狼之速:使所有队友极速提高5%

  神龙之智:使所有队友法术强度提高10%

  巨猿之力:使所有队友所有属性提高5%

  这个技能大多偏向于PVE,特别适合需要平凡移动转火时候,因为猎人宠物平凡移动,会损失许多DPS 点了这个天赋就不再需要担心DPS损失了。不过当使用这个天赋 时候 ,不能使用主人召唤,以及宠物的技能这样对 PVP非常不利 。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WOD6.0:测试服恢复萨满5人本表现初评 下一篇:非宠物野兽:这些年猎人们心中永远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