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德拉诺之王初探:三系猎人新版改动汇总

  宠物改动

  具体的每个宠物详细改动内容请参看这篇:http://wow..yzz.cn/1409/274809582493.html

  狂野:狂野天赋下的疯乱技能被移除。

  新增了一种宠物九头蛇 说是九头蛇其实只有三个头并且没有什么特殊技能,只有一个 敏锐感知 提高 550点精通的技能 略坑!

  而且三个头还会互相咬对方不老实。

 

  专精天赋的改动

  野兽控制

  直取要害:被天整合到鼓舞里。

  狂乱:被天整合到集中火力里。

  野兽之心:被整合到狂野怒火里

  志趣相投:法术书里没有找到这个被动技能了但是兽王猎人依然有120的集中值的上限宠物也是。

  奇珍异兽:被整和到驯服野兽里。

  狂野怒火:我在门口插旗的时候 意外发现 狂野怒风已经不解除 人物不受控制的状态了 比如昏迷 减速 定身 的技能了不过宠物还是可以解除不受控制 这个改动我是在插旗的时候意外发现的

这个改动无疑是对兽王猎PVP的狠狠的砍了一刀。

  驭兽者:新添加的被动技能 通过如何渠道获得的精通属性额外提高5%。

  射击

  奇美拉射击:被从新做过了现在奇美拉攻击目标的同时会对附近的另外一个目标造成伤害,但是奇美拉不在恢复 5%的生命值了。

经过测试这个附近的另外一个目标的范围要非常近才有效果差不多3码左右、5码都不到 。

  沉默射击:被移除现在射击天赋也是反制射击了

  杀戮射击:射击猎在90到100级的时候会学会强化杀戮射击 ,可以对生命低于35%的目标使用,但是射击猎用杀戮射击击杀目标不会有额外的15%的生命恢复。

  极速射击:现在是射击猎人专精技能 冷却时间现在是2分钟 测试发现极速射击现在可以对宠物的攻击速度有加成 。

  射击精通技能野性箭弹:被从新设计,你站在原地3秒后,你可以获得狙击训练效果,这个效果会一直持续直到你移动后持续5秒后消失。如果你再次站在原地3秒后又会获得狙击训练,使你的伤害、射程、爆击伤害提高4%,持续6秒 提高精通效果可以提高 伤害、射程、爆击。

  瞄准射击:现在直接可以在移动使用无需雕文。

  极速恢复:被移除。

  狙击高手:被移除。

  稳固集中:被移除意味着稳固射击不能在打出双稳固的时候获得额外的极速加成了。

  穿刺射击:被移除。

  精确瞄准:现在对生命大于80%的额外暴击加成降低到60% ,现在这个被动天赋还一个效果当激活极速射击的时,也会给稳固射击、专注射击、瞄准射击提供额外的60%暴击效果这个效果无需目标血量是否是生命值大于80% 都有效。

  震荡弹幕:被移除奇美拉射和多重射击不再附带减速效果。

  致命射击:新添加的被动技能 通过如何渠道获得的暴击属性额外提高5%。

  生存

  杀戮射击:生存猎人不在拥有杀戮射击。

  黑箭:被从新设计当黑箭溅射时,你会获得1层荷枪实弹,使下一个爆炸射击不会触发冷却时间。最多可叠加5层。但是需要注意 现在的触发并不会重置正在CD中的爆炸射击并且爆炸射击不是免费需要消耗集中值的每一发消耗15点集中值。

  强化毒蛇钉刺:被移除。

  毒液传染:现在奥术射击也会受到毒液传染影响。

  荷枪实弹:被移除意味着冰冻陷阱冰霜陷阱只是一个陷阱而且不触发什么。

  蝰蛇之毒:被移除。

  生存专家:新添加的被动技能 使溅射几率提高10% 在击杀目标后,10秒内恢复15%生命值 但是这个目标是需要可以获得荣誉或者经验的目标才能触发这个效果。

  闪电反射:新添加的被动技能 通过如何渠道获得的溅射属性额外提高5%。

  技能强化

  6.0所有职业的所有天赋在90到100升级的过程都会获得对一些技能强化的被动技能,每个专精获得的强化技能有所不同。

  强化伪装:当伪装激活时每1秒恢复3%的最大生命值。这个是一个通用强化 三系专精都能获得。

  野兽控制专精强化专属技能

  强化基础攻击:宠物的基础攻击有15%的几率重置基础攻击的冷却时间,并使下一次基础攻击无需如何消耗。

  强化野兽顺劈斩:野兽顺劈斩激活时,宠物攻击附近的敌方目标会额外造成25%的伤害。

  强化集中火力:没消耗一层狂乱效果就会使集中火力额外提高2%的攻击强度。

  射击专精强化专属技能

  强化专注:集中值上限提高20点。

  强化杀戮射击:杀戮射击可以对生命低于35%的目标使用。

  强化瞄准射击:瞄准射击爆击时会恢复20点集中值。

  生存专精强化专属技能

  强化爆炸射击:爆炸射击的持续伤害时间延长1秒。

  强化诱捕:需要额外造成100%的伤害才能将诱捕的定身效果解除。这个技能我特意找人测试过 这个技能是不会打破诱捕效果 但是这里100%伤害不知道是如何计算的。

  强化陷阱:所有陷阱的冷却时间缩短50% 这个技能无疑大大的提高了生存猎的生存能力,对于 这个强化 对于生存猎人无疑 PVP 中的强大的BUFF 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WOD6.0:测试服恢复萨满5人本表现初评 下一篇:非宠物野兽:这些年猎人们心中永远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