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盗贼竟玩起刺客信条:银月城的刺杀指南!

  本文主要献给那些在联盟极其弱势的pvp服务器的想拿到“联盟的愤怒”这个成就的或者想冒险的盗贼玩家,该成就需要在每个部落主城各击杀五名部落玩家。首先需要准备一个100级的盗贼角色。

  我们先来到了血精灵的主城,银月城

  门口有几个讨厌的守卫,怕被打扰可以先做掉,扰人清梦。注意,这里的守卫被杀不会add到其他守卫,7w血一只,随便秒。

  这个便是银月城的地图,我们的刺杀计划,或者和谐点,冒险计划,就要在这里进行。城市不大,发展程度高,风景优美空气良好,内部建筑结构比较复杂,适合东躲西藏。

  因为我们是盗贼,在城里蹑手蹑脚地走,一般是不会被发现的,要注意的只有一样东西:奥术机器人。这东西有真视效果,连浴室的墙壁都可以看穿,对于这种流氓机器我们要敬而远之。我标记出来了,蓝线是我们的行动路线,红叉叉代表机器人,红线是他们的行动路线,走到这些地方需要小心。

  上面那幅是我们的任务地图,而这副,就是真正的战略地图。

  黄线为通用的暗杀路线,黄圈里是暗杀区域,大部分的战斗会在这些地方进行;

  绿圈是安全区域,人最少,为摆脱和等CD所用;

  紫叉叉是暴徒区,有一个几百万血的名字很长的男人,一拳可以把你打回达纳苏斯,不要靠近;

  橙色箭头是一个追着小狗的来回跑的12级血精灵,这小女孩居然可以add来卫兵,安全区唯一隐患,建议先处理掉。

魔兽相关资讯
盗贼竟玩起刺客信条:银月城的刺杀指南!
上一篇:卖萌姿势变化论:6.1德鲁伊变动总览评析 下一篇:职业小测试:6.1魔兽世界职业谁跑得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