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盗贼竟玩起刺客信条:银月城的刺杀指南!

  阳关大道走到尽头左转是后花园,右转就是通往暴徒区的一个叫Murder Row的地方。这是个阴人的好地方,相当安静,红圈处有两个1级的npc,一个刀扇把他们干掉,就可以安心蹲点了。蹲点地方有三,左边高台边缘,右边高台边缘,中间小帐篷顶。这些地方可攻可守,还不容易被aoe搞到。

  杀人最容易,最方便的地方,没有之一,要是有危险直接向后跑,就到了荒无人烟的暴徒区,一切就安全了。

  这里说说遇到紧急情况的逃跑方法。

  今天在这里杀一个牧师,杀的就差那么一点她就死了但还是被她奶了一口……感觉时间不够了,不凑巧又来了个火法,直接烧灼冲击大脸盆,而我刚好斗篷用过了,只好强行逃走。

  逃到绿色区域,因为这时候那个npc已经被我提前杀死,我没隐身也没其他npc看见。逃上阶梯,走到水池右面,然后站在最里段那个小角落等到炎爆时间过了开了个影盾……

  那个火法在地上扔了几个烈焰风暴,但因为没想到我就躲在角落,我逃过了一劫。

  果走过了谋杀小径向右转,就是一个练兵场。我表示出来了,有一个机器人在练兵场和安全区之间来回游荡,所以在下去这个楼梯时,一定要慢点,用速度爆发冲下去很可能就撞上这个机器人了

魔兽相关资讯
盗贼竟玩起刺客信条:银月城的刺杀指南!
上一篇:卖萌姿势变化论:6.1德鲁伊变动总览评析 下一篇:职业小测试:6.1魔兽世界职业谁跑得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