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M黑手鸟德战斗流程梗概:天赋和雕文分享

  天赋选择方面

  第一层野性位移,提供最稳定的位移来解决意外以及P3的穿刺击飞,理论上野性冲锋也可以,但是不推荐,豹之迅捷几乎无意义。

  第二层绿龙较为推荐提供更高的治疗量,在史诗黑手的战斗中几乎不存在过量的概念,新生在自保的作用也非常强大,一个是更高的治疗量,一个是应急2分钟CD的超级滋补剂。各有优势,塞纳里奥结界我们团3个鸟德都有尝试过有50把左右吧。还是放弃了。没什么太大意义。

  第三层无意义,随意选,略过了。

  第四层化身在各个情况下的表现都依然是极好的,个人不推荐丛林之魂,树人这个天赋可以直接PASS了。

  第五层蛮力猛击,上台后击晕小怪用,其他2个天赋无用。

  第六层沉醉,减少读条时间帮助压缩超凡CD,单体伤害也>其他2个天赋,毫无悬念。

  雕文选择方面

  狂奔怒吼雕文的作用相信不用我多说,必插。

  月光守护雕文作为为数不多的鸟德PVE团队副本向雕文,作用明显大于群奔以外的其他雕文,护甲并不会降低本里的大多数物理类型伤害,也就是说护甲对于鸟德几乎无意义,所以必插。

  其他可选雕文

  战复雕文P3战复 60%血和100%血是2个概念,即使团队中很少让你去战复也最好插上这个雕文,因为P3意外减员太多了推荐。

  变形治愈雕文整场战斗提供约10-20W治疗量,蚊子腿也是肉的感觉可选

  小型雕文

  不羁星辰雕文不多说。必插的雕文,都懂得

  振翅雕文如果你们转阶段需要鸟德上台的话,这个雕文是必插的。

  夏至雕文没什么意义,个人喜好。

  战前准备

  +5之后boss难度下了一个档次,P1不再需要2个药也不需要部分人嗜血抑或是暗牧卡球猎人卡动物园和狂乱,P3不再出现6穿5砸,P2不再出现6车9上台,当你在艰难的击杀熔炉,面对黑手的时候,你应该拥有以下这些。

  125精通/急速的食物若干组。

  250的智力合剂若干组。

  法系爆发药水几十组。

  几件带闪避的装备(最好有,但不强求,如果鞋子护腕没有700的可以考虑BOE的插槽+闪避的,战火+插槽+闪避实在是太难了)。

  695+的装等。

  一个打码的无常护符(重要,685即可,700的更好)。

  属性选择方面

  急速至少要有1000吧。只要配装真的不是太烂,面对黑手的时候你肯定至少有695(除非临时reroll),急速在1200左右是最好的。因为P2三个鸟德上台子,每轮击飞CD为整30秒,所以我们需要在1分30秒内依靠4件套效果刷新出超凡,跟木桩只需要1分-1分10秒就能刷出超凡不同,在这场战斗中正常循环几乎不可能在1分30秒内刷出超凡,因此我们需要在月蚀也读一部分愤怒,而急速的提高可以让你在月蚀少打没有加成的愤怒,多打高伤害的星火,本来急速收益就不低,所以这个boss我建议是提高一点急速,当然也别提高太多,1200-1300是个比较理想的数值,除开急速,精通仍然是我们最好的属性,暴击与溅射收益接近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开场先玩自焚?DK输出起手前骗能量小技巧 下一篇:术士全天赋爆发宏:起手20秒全BUFF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