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神牧试炼场攻略:玩家无限50波尝试心得

  四、详细战斗流程

  从第X4波开始,怪物的组合是:一只小型野牛人、一只小型锦鱼人和一只大型锦鱼人

  压力:大

  预计消耗蓝量:15~20%

  预计剩余时间:10秒左右

  说明:通过难度很小,但压力在于别让坦克交出盾墙,否则下一次波难度倍增并且会消耗非常多的蓝。全力关注坦克的血线(可以直接“快快强”)。开场时可以给小型锦鱼人挂个痛、上个摧心魔,引导队友在消灭野牛人后优先攻击它。

  第X5波怪物组合:一只大型魔古人、一只大型螳螂妖和半道过来的一只小型兔妖

  压力:极大

  预计消耗蓝量:20~25%

  预计剩余时间:小于5秒

  说明:30波前难度最大的一波,集中精神!魔古人激怒之前坦克压力较低,注意维持团队血线。魔古人激怒后请交出信仰飞跃及守护之魂保住坦克,专心抬起团血以应对流血Debuff,为下一波流血做好准备。由于守护之魂持续时间较短,结束后压力依然存在,30波后甚至必须使用“快快强”才可稳定血线。蜡烛CD基本好了,用来回蓝。

  第X6波怪物组合:一只小型野牛人、一只小型兔妖、一只小型锦鱼人和一只小型蜥蜴人

  压力:小

  预计消耗蓝量:-15%~-10%

  预计剩余时间:15秒左右

  说明:压力小,但可能出现X5波没有打完、团血不高的情况,请尽量维持全团高血线。水爆弹直接驱散即可。

  第X7波怪物组合:一只小型螳螂妖和两只小型魔古人。

  压力:中等

  预计消耗蓝量:-10%~0%

  预计剩余时间:15秒左右

  说明:团血压力很小,利用信仰飞跃和“快快强”保证坦克的生存即可。

  第X8波怪物组合:四只小型野牛人和一只小型蜥蜴人

  压力:小

  预计消耗蓝量:-20%~-15%

  预计剩余时间:10秒左右

  说明:开场站在门口左边的圈上放个触须然后立刻跑开(否则人家会集体打你),野牛人会集体放个场地法术,别站在火里就行, 脚贱 大神队友们会自觉躲开,团血交给泉水\环\恢复即可,坦克压力也很小。由于蜡烛经常不记得卡CD使用,我通常在这里使用蜡烛。

  第X9波怪物组合:一只小型兔妖、一只小型螳螂妖和一只小型锦鱼人

  压力:大

  预计消耗蓝量:15%~20%

  预计剩余时间:10秒左右

  说明:通过难度中等,压力同样在于尽量别让坦克交出盾墙(无盾墙下第50波魔古人激怒后可以满血秒坦)。我选择交出守护之魂来减轻坦克身上的压力并维持高血线,使用治疗之环和神圣赞美诗维持队员的血量并回复法力值,但要注意及时驱散。

  第X0波怪物组合:一只小型野牛人、一只大型魔古人和一只小型锦鱼人

  压力:中等

  预计消耗蓝量:25%~40%

  预计剩余时间:5秒左右

  说明:由于队友会开启时间扭曲、坦克手上有盾墙,本波压力并不大,维持大家的血线、及时驱散并参照应对激怒的方法处理即可,但30波后同样需要“快快强”才可以稳定血线。马上就能喝水,别考虑蓝量疯狂刷血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小电球的小历史:扯一扯电盾的过去与现在 下一篇:最强的打断技能:萨满祭司的神级技能风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