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最强的打断技能:萨满祭司的神级技能风剪

        

  风剪

  英文名:Wind Shear

  所属职业:萨满祭司

  效果:以强风冲击干扰目标的专注,打断施法并使其在3秒内无法施放该系的法术。

  出生日期:2008年10月14日(美服时间)

  生命历程

  2008年10月14日(3.0.2版本):风剪作为萨满16级可学技能,随新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加入游戏,初始名称为强风震击;

  2009年8月4日(3.2.0版本):强风震击被改名为风剪,并且不再和“烈焰震击”、“冰霜震击”和“大地震击”共享冷却时间;

  2011年4月26日(4.1.0版本):所有非伤害性且不触发公共冷却时间的打断技能现在将总是命中目标。这包括拳击、脚踢、心灵冰冻、责难、迎头痛击、法术反制、风剪、日光术、沉默射击以及玩家宠物的相关技能;

  2011年4月29日(在线修复):仍然有少量打断法术会出现未命中,现在风剪、法术封锁,法术反制、心灵冰冻和猎人宠物技能虚空冲击和宁静之尘不在会出现未命中现象;

  2011年11月29日(4.3.0版本):风剪的基础冷却时间从6秒调整为15秒,[回响]天赋现在可使风剪的冷却时间缩短5/10秒,而不是0.5/1秒;

  2012年8月28日(5.0.4版本):对同系法术的反制时间从3秒降为2秒;

  2014年10月14日(6.0.2版本):风剪不再影响仇恨。

  特别说明

  风剪最早的名称是强风震击,它和大地、烈焰和冰霜震击同属于萨满的震击系技能,共享冷却时间,这是早期缺少打断技能的萨满唯一的可以打断目标施法的技能。

  强风震击在更名为风剪之后,由于冷却时间超短(只有6秒,法术反制等打断技能的冷却时间都在15秒以上),成了最强的打断技能。

  强风震击最早能够造成伤害。

  风剪除了打断对方法术,最早还能略微降低萨满在目标身上的仇恨值,在偶尔在开大招OT的时候,赶快风剪让Boss消消气……

  评价

  风剪曾经是最强的打断技能,这点玩过萨满的朋友都知道,无论在PVE还是PVP中,都是毫无疑问的。在PVE中,曾经在很多需要打断的Boss战中(比如黑暗神殿的议会战斗中),萨满一个人完全可以负责打断,如果其他职业,则需要至少两个玩家。PVP中,法系读条职业遇到萨满就是头疼……

  风剪曾经奶萨也会时常使用,但在打断法术必定命中修改之前,奶萨打断的命中实在让人感动的眼泪直流……没有命中的奶萨基本上一次打断成功,就要兴奋的直跳了!

  风剪最好绑定焦点宏,不丢失当前目标直接打断焦点目标,超级实用。

  萨满一直以来是脆皮职业,虽然曾经的PVP竞技场经常看到萨满,也大多是因为英勇/嗜血和风剪打断而存在的,也许战栗图腾之类的减控技能能有一些帮助吧。

  4.3版本,风剪第一次被大幅度削弱,虽然有元素天赋支持减少CD,但对奶萨的PVP实际上是个比较大的削弱。

  风剪在《德拉诺之王》中被彻底移除了仇恨降低效果,因为在WLK之后,仇恨系统存在感太低,风剪减仇恨的效果几乎为0,那么这个效果移除合情合理。

  结语:吐槽一下,风剪的说明是“用强风冲击干扰目标的专注”,但是为什么我看到的风剪,就是在对方脚下刮起一阵小风……说好的强风呢!怎么也得学小德的吹风那么强大的效果吧!

  魔兽世界手机网页版已正式上线,为手机用户量身打造,更加简洁,更省流量,手机上输入wow..yzz.cn或wow..yzz.cn/m即可跳转至手机页面,详情请点击查看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神牧试炼场攻略:玩家无限50波尝试心得 下一篇:熔岩与雷霆!元素萨满6.1版PVE输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