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2武僧测评 酒仙和踏风的T18套装和饰品

踏风

  套装效果

  套装属性

  两件套效果使旭日东升踢也有40%几率触发踏风连击

  四件套效果提升踏风连击几率10%,外加20点能量上限。

  评价一下:两件套效果不错,基本就不会出现断档的情况了。4件套则提升较小,能量上限可有可无。

  由于地狱火堡垒的掉落机制,推荐穿两件套+3个高装等散件。

  饰品测评

  2号钢铁掠夺者掉落。只有常驻属性的饰品,并没有溅射属性,可以作为过渡饰品使用。

  8号永恒者索克雷萨掉落。特效非常炫酷,有全屏渐黑的效果,不过伤害没有实装。储存伤害的意思不是吸收伤害,而是复制伤害。可能会成为一个比较有用的饰品。

  4号高阶地狱火议会掉落。特效也很炫酷,召唤4个镜像释放邪能风暴(类似剑刃风暴的特效)。单体木桩只能占到伤害的10%,不过AOE场合会很有用。

  11号暴君维哈里掉落。基本应该是风行的BIS了,常驻属性溅射,触发敏捷。覆盖率能达到30%以上。

  风行的阿克专属饰品。目前特效没有实装,还有待进一步测试。

  总结:BIS肯定有恶毒熏炉。AOE的场合可以用剑圣之镜,单体BOSS是用灵魂之匣或者神圣的德拉诺熏炉。具体还要等神圣的德拉诺熏炉特效实装后再测试。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元素萨黄金挑战 天赋雕文及装备属性分享 下一篇:6.2德鲁伊测评 四系天赋的T18套装和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