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1史诗女武神和爆裂熔炉惩戒骑攻略心得

  爆裂熔炉

  天赋:神圣意志+最终审判+圣光之锤+审判加速+忏悔+仁慈 雕文:裁决+双重审判+牺牲

  楼主被分在右半场,在此说说右半场打法。

  P1:起手消BOSS,此时尽量攒3个豆,然后进场就位,倒数至1丢圣光之锤,同时选中工程师打一个技能马上切目标打鼓风者,由于需要在鼓风者拉风箱2次之内打下地,因此起手不爆发,留给第二个鼓风者。鼓风者打死后,工程师解控,不要碰工程师,把第一个保安点杀掉。

  保安下地前3秒,靠门口就位,下来一瞬间嘲讽+忏悔读条控制。紧接着第二波鼓风者+工程师出现,开启爆发打鼓风者,此时第一个工程师残血,鼓风者残血,单点打掉鼓风者后第三个工程师马上出现,点杀掉残血工程师,开圣佑搬运一次炸弹马上跑回后场补一次忏悔。第三个保安接着出现,交给LR,直接跑回第三个鼓风者出现位置,鼓风者加工程师出现后,场上有3只工程师,随时准备好制裁和打断。当把鼓风者打下地后给T一个牺牲,转手把残血工程师打掉,搬运一次炸弹后,进入P2。

  P1的Tips:

  1.由于崩裂全程存在,身上有炸弹的时候被点名崩裂,直接放弃炸弹跑至最角落放崩裂,切忌不能放在场中,更加不能放在阀门附近。

  2.单独炸门就不说了,工程师死后的炸弹搬运,为了防止护炸,因此我们要时刻关注工程师炸弹,落地后第一时间捡起+审判加速炸掉,速度越快,其他人就越炸不到你,炸弹不需要跑至门脚下炸,只需要你周围5码之内的范围,都能炸到。同时每次搬运炸弹之前一定要开圣佑,互炸不至于死人,combo的AOE才是死人的决定因素。

  3.打断的预判,随时观察工程师,当有工程师直接反身走向阀门的时候,别犹豫直接丢一个制裁,提前打断他的修复。

  P2:进入P2后,左右场会把小怪拉至中间AOE,此时爆发马上转过来,选中监工为目标,开启爆发AOE一波,同时注意被点名炸弹出人群!别想着有人刷没事。边A会边往第一个元素尊者移动,第一个熔渣元素出现,点名锁定,等待MS心控破盾后以熔渣为目标AOE其他小怪。

  熔渣元素被带至元素尊者身旁,打掉,马上爆炸躲开后,以元素尊者为目标,兼顾AOE其他小怪。尊者盾恢复之后,2个招火者+保安会出现,此时以招火者为目标,AOE其他小怪,等待第二次破盾之后,开启爆发,带走元素尊者。

  此时场上剩下5%左右血量的监工,优先击杀掉同时AOE熔渣元素和保安。带至第二个元素尊者时,招火者和保安继续出现,近战都以招火者为目标,AOE其他小怪。盾炸开之后,继续以尊者为目标,AOE招火者和另外一只熔渣元素和保安。同时需要注意第二只熔渣元素血量,低于20%停止AOE,单点元素尊者。待盾恢复之后直接打掉第二只招火者连开板,打掉第二只元素尊者。之后的第三只,第四只,以相同的节奏打掉后,BOSS进入P3。

  P2的Tips:

  1.被点名崩裂时如论如何一定记得第一时间跑至场边放好崩裂。

  2.第一次开盾元素尊者以单点+附带AOE节奏输出,不需要纯单点,在盾结束后视尊者血量,高于50%第二次开板以单点为主,低于50%可以继续附带AOE。节奏就是每次尊者死,招火者也必须A死。

  3.熔渣元素除了被破盾的2只以外,其他的都有99%的减伤,不要无脑AOE,只对招火者和破盾熔渣元素存在的场合,再A。

  4.如果被破盾熔渣元素点名,第一时间往尊者位置带,同时继续往后跑离熔渣元素攻击范围,它会马上追着你过来,此时在马上回身跑回尊者身边,对熔渣元素进行单点输出。

  5.被非破盾熔渣元素点名,血量压力会很大,此时就必须看好DBM,关注好下一次全团AOE的时间,开启圣佑以自保,否则就是combo带走。

  P3:进入P3之后,就和H一模一样了,只对招火者和保安第一时间点杀掉,其他的任何熔渣元素都不要管,99%的免伤偷DPS得不偿失。

  Tips:

  1.第一时间点杀掉招火者和保安,以纯单体输出山脉之心。

  2.牺牲听T叫,第一时间给好,圣疗留着别用,在崩溃危急关头拯救DPS一命。T只给减伤,保DPS不保T。

  3.一定看好BOSS的全团AOE,保好自己的命,圣佑不要无脑交,覆盖至AOE的时候使用,糖,瞬闪,无敌,都随时准备自救,治疗压力巨大。

  其他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猛打!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射击猎实战指南 养成精确的输出循环习惯 下一篇:美队传奇的继承者:圣骑士技能复仇者之盾